• 数学建模判别分析

    在生产、科学研究和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对某一研究对象属于哪种情况作出 判断。例如要根据这两天天气情况判断明天是否会下雨;医生要根据病人的体温、白血 球数目及其它症状判断此病人是否会患某种疾病等等。

    0
    533
    70KB
    2013-06-13
    13
  • 运筹学的lingo软件

    LINGO 软件有多种版本,如LINDO,GINO 和LINGO(包括LINGO NL)软件。

    0
    22
    336KB
    2013-06-13
    0
  • matlab在线性代数中的应用

    求列向量组 A 的一个最大线性无关组可用命令rref(A)将A 化成阶梯形的行最简形 式,其中单位向量对应的列向量即为最大线性无关组所含向量,其它列向量的坐标即为 其对应向量用最大线性无关组线性表示的系数。

    0
    245
    84KB
    2013-06-13
    35
  • 数学建模入门

    常用的数学软件有Maple, Mathematica, Matlab 等;常用的大型统计软件有 SAS ,SPSS 等。下面我们简要地介绍一些Matlab 的功能,应用范围及发展史。

    0
    56
    194KB
    2013-06-13
    50
  • 对JAVA初学者很有用的练习

    JAVA练习,这是一个对java初学者很好的练习题,有详细的要求

    0
    37
    140KB
    2012-04-05
    10
  • google使用全攻略

    本攻略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google使用全攻略,第二部分:搜索文献的技巧,第三部分:文献搜索方法新技巧电子书。内容丰富,深入浅出。

    0
    23
    1.13MB
    2011-07-2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