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D-GPU虚拟化驱动VMware-esx-6.5.0-amdgpuv-1.05-6159546.zip

    适用于VMware Vsphere6.5 Installing AMD MxGPU VIB 1.0.5 For detailed instructions on how to correctly uninstall or install AMD MxGPU VIB 1.0.5, pleas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deployment guide:https://www2.ati.com/relnotes/amd_mxgpu_deploymentguide_vmware.pdf

    0
    1472
    444KB
    2020-07-30
    50
  • 在 Horizon Console 中设置 虚拟桌面

    《在 Horizon Console 中设置虚拟桌面》介绍了如何创建和置备虚拟机池。该文档包含有关准备计算机、 置备桌面池以及使用 Horizon Persona Management 配置用户配置文件的信息。

    0
    128
    2.56MB
    2020-04-19
    9
  • View Agent DirectConnection 插件管理指南

    《View Agent Direct-Connection 插件管理》提供了有关安装和配置 View Agent Direct-Connection 插件的 信息。此插件是 Horizon Agent 的可安装扩展,允许 Horizon Client 直接连接到基于虚拟机的桌面、已发布 的桌面或应用程序,而无需使用 Horizon 连接服务器。所有桌面和应用程序功能的工作方式与用户通过连 接服务器连接时相同。

    0
    202
    556KB
    2020-04-19
    17
  • 使用适用于 Horizon 7 的 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 插件

    《使用适用于 Horizon 7 的 VMware vRealize Orchestrator 插件》介绍了如何设置并开始使用适用于 Horizon® 7 的 VMware vRealize®Orchestrator™ 插件 1.5。借助该插件,IT 组织可以使用 VMware vRealize Automation™ 自动置备由 VMware Horizon 7 版本 7.4 及更高版本提供的桌面和已发布的应用程 序。

    0
    235
    1.15MB
    2020-04-19
    43
  • 在 Horizon Console 中设置 已发布的桌面和应用程序

    《在 Horizon Console 中设置已发布的桌面和应用程序》介绍了如何创建和部署在 Microsoft 远程桌面服务 (Remote Desktop Service, RDS) 主机上运行的桌面与应用程序池。本文档中包含有关配置策略、授权用户 和组以及配置远程应用程序功能的信息。

    0
    196
    1.09MB
    2020-04-19
    10
  • 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用户指南

    本《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用户指南》文档介绍如何通过 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连接 并使用远程桌面和已发布的应用程序,而无需在您的客户端系统上安装任何软件。 如果您使用的客户端设备没有或无法在其操作系统中安装 Horizon Client 软件,请使用 HTML Access 通过 以下受支持的 Web 浏览器之一来访问您的远程桌面或已发布的应用程序。Horizon Client 软件提供了更丰 富的功能和更优异的性能。

    0
    223
    650KB
    2020-04-19
    10
  • 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安装和设置指南

    本指南《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安装和设置指南》介绍了如何安装、配置和使用 VMware Horizon® HTML Access™ 软件以连接到虚拟桌面,而无需在客户端系统上安装任何软件。 本文档中的信息包括在 VMware Horizon 7 服务器和远程桌面虚拟机上安装 HTML Access 软件的系统要求 和说明,以便最终用户可以使用 Web 浏览器访问远程桌面。

    5
    782
    981KB
    2020-04-19
    50
  • 在 Horizon 7 中设置虚拟桌 面

    《在 Horizon 7 中设置虚拟桌面》介绍了如何创建和置备虚拟机池。该文档包含有关准备计算机、置备桌 面池以及使用 View Persona Management 配置用户配置文件的信息。

    0
    133
    2.83MB
    2020-04-19
    10
  • Horizon 7 升级指南

    《Horizon 7 升级指南》提供了有关从 VMware Horizon™ 6(包含 View)或 VMware Horizon 6 版本 6.1 或 6.2 的最新维护版本升级至 VMware Horizon 7 的说明。升级至 Horizon 7 维护版本时,也可以参考本指 南。 如果您同时还需要对 VMware vSphere® 进行升级,本指南可指导您在 Horizon 7 升级的不同阶段应采取哪 些步骤来完成升级。

    0
    291
    1001KB
    2020-04-19
    10
  • Horizon 7 安全

    《Horizon 7 安全指南》提供了对 VMware Horizon 7 的安全功能的简明参考。 n 所需的系统和数据库登录帐户。 n 安全性相关的配置选项和设置。 n 必须受到保护的资源,如安全性相关的配置文件和密码,以及对安全操作的建议访问控制。 n 日志文件的位置及其用途。 n 为确保 Horizon 7 正常运行而必须打开或启用的外部接口、端口和服务。

    0
    78
    782KB
    2020-04-19
    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