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显示声音频谱

    用Matlab通过电脑麦克采集音频,经过FFT计算并实时显示声音频谱。仅适用于32位Matlab,测试版本为R2015b。

    1
    849
    1KB
    2018-10-30
    20
  • 脉冲压缩Matlab实时演示程序

    用Matlab编写的LFM脉冲压缩实时演示程序。使用Matlab通过麦克风采集音频并实时显示,然后进行时域匹配滤波并将滤波结果实时显示。PS:本程序仅限32位版Matlab,64位无法运行。测试版本为R2015b。 1、LFM2.m,用于生成LFM波形,并产生wav音频文件。 2、PulseCompression2.m,用于采集音频并进行实时脉压处理和显示。 首先运行LFM2.m文件生成wav音频文件,并用播放器打开,然后再运行PulseCompression2.m,窗户会显示原始音频波形和匹配滤波后的波形。

    0
    1109
    2KB
    2018-10-21
    40
  • 碳纳米管场效应管的Stanford模型(HSpice版)

    碳纳米管场效应管的Stanford模型(HSpice版)

    0
    151
    5.92MB
    2015-02-17
    10
  • XL2200单片机实验仪用户手册

    XL2200 AVR 4核心单片机试验仪的配套用户手册

    0
    85
    12.05MB
    2011-02-13
    12
  • protel元件库大全

    Protel已被我国广大电子工作者所应用,但其元件库有几点我一直不能接受:(1)不符合我国的国家标准。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我们做的东西必须符合我们的标准。同时因为它不符合我们的标准,所以也就不符合我们的制图习惯。(2)元件库过于臃肿。 许多用不上的东西放在哪里,除了给厂家作广告,只能增加搜索数量 ,浪费宝贵的时间。(3)因为长期以来手工绘图养成了在顶层绘制导线的习惯,不习惯把插脚式元器件放在顶层,而在底层绘制导线。而按把元件放在底层,而在顶层绘线时,使用其自带元件库必须作翻转、确认等动作,否则就会发生错误,因此使用很不方便。(4)有的元件绘制并不合理,如电子管绘制的还不如一个晶体管大。

    4
    44
    4.33MB
    2010-08-23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