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1s_华为_Windows签名工具.rar

    乐视C1S和华为6108v9盒子刷机包修改签名工具

    3
    277
    6.13MB
    2019-05-14
    29
  • 视频下载王6.3.5.rar

    网络视频下载工具!海量视频,一键下载

    0
    86
    63.74MB
    2019-05-14
    10
  • 全志编码MAC地址串口烧录工具

    全志编码MAC地址串口烧录教程及工具 串口烧录是一种非常简单易学的烧录方法,当大家在刷机过程中不小心造成MAC地址丢失, 或因软件需求改写MAC地址,都可用此方法轻松写入。

    5
    1568
    711KB
    2016-05-15
    50
  • 里诺进销存3000(SQL网络版)V6.80

    里诺进销存3000(SQL网络版)带破解补丁。安装原版后直接用破解文件替换!

    5
    294
    19.78MB
    2016-05-15
    30
  • 安卓语音计算器AICalculator.2.1.0注册版2

    安卓语音计算器AICalculator.2.1.0注册版去联网版。直接点击注册就可以注册成功。注册后可以使用全部功能。以屏蔽软件自动联网功能再也不会提示更新新版!

    0
    72
    1.85MB
    2015-02-17
    9
  • 瑞银driverfor3887驱动

    瑞银driverfor3887驱动。经本人测试支持WINXP和WIN7 32位系统。 安装步骤:先插上USB无线网卡,再打开设备管理器选driverfor3887网卡更新驱动,手动指定下载解压后的的驱动保存目录进行安装即可。

    0
    101
    1.04MB
    2015-02-13
    10
  • 安卓语音计算器AICalculator.2.1.0注册版

    人工智能计算器AI Calculator是一款接口简洁、功能强大、多点触控、支持运算式、支持单位转换和即时汇率换算的文本计算器。非常简单、实用人性化的一款智能计算器工具,支持记录计算过程,支持函数计算,支持汇率转换。还有真人语音功能! AI Calculator除了界面不怎么华丽以外,其他各方面都非常不错,还有语音报数,用起来很爽。特别版是由“无愁”完美破解,点菜单键-付费用户-授权-即可破解成功,能免费使用全部功能! AI Calculator 软体特点: 1. 界面简洁人性化、功能强大 2. 单点上下滑动可查看计算历史、两点触控可缩放字体、双击切换全屏 3. 支持复杂计算表达式输入 4. 支持真人语音结果播报(中文和英文均支持) 5. 计算结果历史保存 6. 支持对数值的复制和粘贴 7. 光标任意位置计算 8. 原算式修改重计算 9. 支持众多常量和函数多个) 10. 常量符号和函数表达式可代入算式进行计算 11. 用户可自定义函数和常量,并可导入导出SD卡,支持用户自行编辑 12. 独一无二的撤销和恢复功能 13. 支持单位转换,单位转换的种类可能是世界上最全的 14. 支持超过130个国家的即时汇率转换 15. 支持中文、繁体和英文

    5
    84
    1.05MB
    2014-09-18
    9
  • xp、win7局域网共享软件 V7.2

    xp、win7局域网共享软件概括介绍】 一键共享文件、打开共享文件。 【xp、win7局域网共享软件基本介绍】 一键获取局域网在线电脑,一键共享文件、打开共享文件。一键链接公司的电脑。还可以设置公司的名称。成为你公司的专属软件。本软件绿包免费。无任何广告。同时兼容win7与XP,真正实现了简单的win7与XP之间的共享。

    0
    170
    426KB
    2014-09-18
    10
  • AOC液晶显示器912SW+ 数据

    AOC液晶显示器912SW+通病 电源各个电压都正常 就是指示灯也不亮不开机 需要重新刷这个程序 驱动板的型号 715G2078 2 M A D芯片:TSUM17AWK LF 1 存储芯片:SST25LF020A 屏型号:TPM190A1 双36接口

    0
    126
    34KB
    2014-02-01
    10
  • 安卓iBookie阅读星网络版V2.20

    阅读星网络版V2 20 需要网络支持

    0
    54
    995KB
    2013-09-21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