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控滤波器的设计

    摘要:以单片机和FPGA为控制核心。设计基于开关电容滤波器的程控滤波器。该滤波器具有高通、低通和带通功 能.通带截止频率在l一30 kHz范围内步进可调。增益在0--60 dB范围内步进可调。

    0
    104
    196KB
    2017-12-12
    9
  • 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的仿真设计

    摘要:设计了一个巴特沃斯低通滤波器,并用电路仿真软件对其进行了仿真,幅频特性和相频特性较好,通带内 频率特性平坦,且不存在波浪起伏现象,阻带内的曲线缓缓变化到零,所得指标能满足要求,能达到较好的滤波 效果。

    0
    700
    1.11MB
    2017-12-12
    50
  • 八阶低通椭圆型开关电容滤波器及其应用

    八阶低通椭圆型开关电容滤波器及其应用

    0
    191
    141KB
    2017-12-12
    12
  • R L 正C弦滤波 器 的参数选择

    摘 要 : 根 据 常见 变 频 器调 制 方式 下 的谐 波 特性 , 并基 于 R L C 滤 波 器 的 高低 频 等效 电路 , 提 出 了 一 种合 理 选择 正 弦 滤 波 器参数 , 有效提 高变 频 器输 出 正弦 波质量 , 降低 高 次谐 波的 方 法

    0
    154
    213KB
    2017-12-12
    13
  • 1 IR 低通滤波器在谐 波监测 中的应用

    摘 要 : 以 l 怅 数字滤波器的基本理 论为依据 , 结合滤波器 的传递 函数分 于、 分母 系数 固定这 事实 , 通过选川 .佰密度 l J 编程逻辑器件确定了 工l R 数字滤波器的硬件实现 方案 , 并按照层 次化 、 模块化 、 参数化 的没 i } 思路 , 采用 V }拍 L 硬件描述语 言和原理 图两 种 设计技术进行 了 l怅 滤波器 的硬件设 计; 对 设乙} 的低 通滤波 器进行 r 系数 最化并对其影响进行了分机 最后进 行 了实际滤波效果测试 , 验证 了设计的正确性 。

    0
    82
    287KB
    2017-12-12
    12
  • 80MHZ 射频 LC 低通滤波器的设计与实现

    本文讲述了一种基于巴特沃思型的LC低通滤波器设计,设计方法依据归一化LPF(低通滤波器)来设计定K型低通滤波器,截至频率为80MHZ, 通带波动在1dB以内,200MHZ时衰减在-30dB左右,通过Multisim电子线路仿真工具,对设计进行验证和仿真,最后进行实物焊接,并通过信号发生器和 示波器来实际测试设计效果,数据显示此次设计较为成功,可以达到设计需求

    0
    495
    2.24MB
    2017-12-12
    50
  • 智能传感器系统的电磁兼容设计

    随着科技的进步,电磁环境日趋复杂,因此对电子设备的抗干扰性能要求也 越来越高。智能传感器系统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基础之一,对其进行电磁兼容性 设计显得越来越有必要。

    0
    96
    3.25MB
    2017-12-12
    10
  • 传感器电路的抗干扰技术

    摘 要:介绍了传感器电路的干扰类型和电磁干扰的分类, 并详细阐述了解决抑制干扰的基本方法和抑制电磁干 扰的新技术。

    0
    141
    166KB
    2017-12-12
    10
  • 车速传感器的设计与开发[1]

    摘要:采用GPS测速方法设计了一款车速传感器,以单片机PIcl6F877为控制器核心,设计了硬件电路系统及 其电磁兼容方案,开发了软件驱动程序,有模拟、数字输出并带车速显示,系统通过试验验证,工作性能良好,测 量精度较高,抗干扰性能好,在汽车道路试验中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

    0
    155
    1.46MB
    2017-12-12
    9
  • 车速传感器的电磁兼容优化设计研究

    针对某型车速传感器所面临的电磁兼容问题,分析了射频辐射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混沌神 经网络电磁兼容优化设计算法。该方法采用多个待优化变量并行搜索的方式及反馈型的网络 模式逐渐缩小搜索空间,直至找到全局最优解。实验表明,该算法能有效降低传感器射频能量 的峰值,优化后的车速传感器电磁兼容性测试结果符合速度传感器通用技术条件的整体误差 标准。

    0
    55
    1.67MB
    2017-12-12
    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