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ELinux Notebook 4thEdition

    目前市面上已有的SELinux的书籍不少,但要么内容比较老,要么排版不是很好。这本书是14年出版的,排版也比较精致,内容很完整,目前已经被安卓官网参考和推荐(见https://source.android.com/security/selinux/)。作为SELinux的入门和参考手册都不错。

    3
    176
    2.22MB
    2017-12-05
    10
  • Android密码学SDK

    对Android/Java密码学SDK的组成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总结性的介绍。

    0
    80
    713KB
    2017-09-29
    10
  • Web编程入门经典:HTML、XHTML和CSS Part2

    本书原著作者是美国的J.DucKett,主要介绍了HTML、XHTML和CSS的基础知识,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是学习前端web开发技术的一本非常优秀的教材。在学习最新和更高级的web前端开发内容,如HTML5和JavaScript之前,使用这本书了解更为基础的HTML和CSS等静态页面是比较合适的。高级开发者也可以将本书作为技术参考书。 由于资源大小限制,这是本书第二部分,另一部分也已经上传,请下载后一起解压。

    5
    103
    21.62MB
    2013-11-04
    3
  • Web编程入门经典:HTML、XHTML和CSS Part1

    本书原著作者是美国的J.DucKett,主要介绍了HTML、XHTML和CSS的基础知识,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是学习前端web开发技术的一本非常优秀的教材。在学习最新和更高级的web前端开发内容,如HTML5和JavaScript之前,使用这本书了解更为基础的HTML和CSS等静态页面是比较合适的。高级开发者也可以将本书作为技术参考书。 由于资源大小限制,这是本书第一部分,另一部分也已经上传供免积分下载。

    5
    71
    40MB
    2013-11-04
    3
  • HTML+CSS网页设计与布局从入门到精通

    主讲CSS网页设计的一本教材,对HTML介绍比较简单,但对CSS页面布设甚至美工都有很详尽的介绍。CSS的初学者及高级用户都可以参考。

    0
    39
    43.51MB
    2013-11-04
    9
  • Tomcat与Java.Web开发技术详解

    本书是一本内容编排比较奇特的教材,主要特点是将JavaWeb开发的原理和技术细节同实例非常紧密的绑定了。从内容的编排来看,作者是相当用心的,总体的质量不错。因此,对于有较充分时间安排的初学者,或者是已经有一定基础想要通过实例编程磨练技术的读者,本书都是比较合适的。但对于想要短时间内了解JavaWeb开发的读者,本书不是特别合适。

    0
    62
    24.87MB
    2013-11-03
    10
  • java网络编程原理与jsp web开发核心技术 part2

    由于CSDN文件上传限制,本书被拆为两部分,请寻找part1下载后一起解压。 本书是目前电子资源中比较基础的一本,适合具备初步计算机网络知识(例如TCP/IP网路五层模型)的读者快速理解网络编程原理和JSP的核心技术,进而快速上手开发。 本书的作者撰写是相当用心和仔细的,各知识点都有比较清晰的说明以及浅显的实例。 对计算机网络还未了解的读者,可以先自行了解一下TCP/IP网络五层模型,再开始阅读。对计算机网络已经有所了解的读者,只是想开始学习web开发原理的,可以从本书第一章开始阅读。对web开发原理已经有所了解、只是想了解JSP的读者,可以从本书第六章开始阅读。由于目标是基础内容,又比较注重覆盖面,本书内容的深度、细度比较有限。因而对Web开发已经比较了解的读者就没有必要深度本书了。

    3
    213
    25.11MB
    2013-10-27
    10
  • java网络编程原理与jsp web开发核心技术 part1

    本书是目前电子资源中比较基础的一本,适合具备初步计算机网络知识(例如TCP/IP网路五层模型)的读者快速理解网络编程原理和JSP的核心技术,进而快速上手开发。 本书的作者撰写是相当用心和仔细的,各知识点都有比较清晰的说明以及浅显的实例。 对计算机网络还未了解的读者,可以先自行了解一下TCP/IP网络五层模型,再开始阅读。对计算机网络已经有所了解的读者,只是想开始学习web开发原理的,可以从本书第一章开始阅读。对web开发原理已经有所了解、只是想了解JSP的读者,可以从本书第六章开始阅读。由于目标是基础内容,又比较注重覆盖面,本书内容的深度、细度比较有限。因而对Web开发已经比较了解的读者就没有必要深度本书了。

    4
    196
    30MB
    2013-10-27
    10
  • 一步一步学习iOS 5 编程

    快速入门书籍,可以作为最基础内容理解一下,高手不适用。

    0
    23
    6.29MB
    2013-06-16
    0
  • iOS.4.Programming.Cookbook

    这本书主要以例程为主,初期看看还是可以的.这本书最大的好处是兼有interface builder做的例程和纯代码写出来的例程.

    0
    21
    7.48MB
    2013-06-1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