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下的最新版本的Redis,6.2.10,支持客户端连接,方便开发调试

    我们许多人都知道Redis是非常优秀的内存数据库,可是官方不支持Windows,仅支持Linux操作系统,为了能够让广大程序员朋友们享受到这一福利,本人想尽各种办法,使用msys环境构建了一套gcc编译环境,下载Redis的源码,完成了目前最新版本的Redis在Windows环境下的二进制文件的编译,供大家使用。 目前Redis最新版本其实是7.0,但是太新的版本肯定还有很多问题,毕竟6.x也是迭代了很多个版本才发布的这个stable版本(稳定版本),所以,还是强烈推荐大家使用这个。 其实Windows下还有一个Redis的替代品,叫Memurai,也是完全兼容Redis的所有API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尝试了很多次,安装之后,使用Redis的CLI工具可以连,但是使用第三方Redis工具连不上Memurai,所以折腾了很久还是回到了原生的Redis上来。 我填过的这些坑都是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的,希望广大程序员朋友们能少走弯路,多写代码多挣钱,祝大家2023年兔年行大运,使用最新最好最稳定的Redis,宏兔大展!

    0
    104
    10.03MB
    2023-02-21
    11
  • PC机硬盘序列号获取查看工具软件

    本人亲自执刀开发,在生产环境应用近十年,工作情况良好,从当初的XP到现在的Win10,都没问题,但是小生穷,买不起能装Win11的电脑,所以没测试,理论上讲也没问题。基于VC++开发。

    0
    99
    76KB
    2022-01-26
    5
  • protoc-3.19.0-win64.zip

    protobuf的编译器要么去Google的开发者中心下载,要么去Github上下载,都太慢了,放这里,给大家提供点方便吧。这是Windows环境64位版本。

    0
    712
    1.45MB
    2021-10-26
    1
  • Redis 6.0的Windows版本(64位)

    Redis只有Linux版本,在Windows下使用cgywin64编译的,实测可用

    0
    1048
    7.21MB
    2021-08-20
    44
  • StackEditv5.14.10.rar

    各种Markdown编辑器,都是重量级的,不方便,StackEdit非常好,纯前端,我已经编译好了,下载之后放到自己的apache或nginx目录中,就可以直接打开使用了

    0
    185
    6.96MB
    2021-05-24
    9
  • SecureCRTv8.5.3.zip

    SecureCRT,是SSH登录Linux服务器必备神器,众所周知官网不能下载,我这里有了,分享给大家。好消息是:可以覆盖安装,旧版本的license可以照常使用。

    0
    156
    52.93MB
    2019-05-20
    10
  • SecureFX 8.5.2 win64位官方安装包

    众所周知,SecureCRT的安装包官方下载十分困难,更不要说它的黄金搭档SecureFX了,本人有幸得到了,分享给大家。

    0
    122
    23.62MB
    2018-12-06
    10
  • SecureCRT 8.5.2 win64位官方安装包

    SecureCRT 8.5.2最新版本已经于2018年11月15日由官方正式发布,但是众所周知,官方安装包下载十分困难,我有机会得到,分享给大家。另:经本人亲测,原来的破解工具依然有效。

    0
    1014
    28.4MB
    2018-12-06
    38
  • 大文件UrlDecode工具

    UrlDecode是我们天天要用的东西了,小的字符串,我们直接拷到在线网站上处理掉,大量数据呢?这个工具可以高效离线处理,亲测200GB日志,完全满足您的需求。

    0
    371
    147KB
    2017-12-12
    13
  • 010Editor8064汉化完美版

    二进制编辑器,文本编辑器,功能很强大的,UE使用太强劲,这个也不错。

    0
    279
    3.05MB
    2017-12-07
    1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笔记达人

    累计记笔记天数≥1天且记公开笔记≥3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