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MBA服务器的配置

    以井号(#)和分号(;)开始的行和空行被忽略,以外斜线(\)结束的行将在下一行继续。 段名和参数名不分大小写。 除了[global]段外,所有的段都可以看作是一个共享资源,段名是该共享资源的名字,而段里的参数就是共享资源的属性。[global], [homes] 和 [printers]这三个段是比较特殊的,一个共享资源段由要提供访问的路径和附加的访问权限组成,可以是文件资源或打印资源。共享资源段可以给guest级的用户服务,一般来说guest用户是不需要密码的,如果给guest提供服务,guest的权限是根据UNIX里的guest帐户来赋予。 如果共享资源段不是给guest提供服务的,则访问这样的段需要客户的密码。由于赋予用户对共享资源段的访问权限是基于该用户在UNIX系统的对该资源的访问权限,所以服务器是不能赋予超过UNIX系统赋予该用户的权限的。

    0
    80
    71KB
    2010-06-14
    6
  • 计算机病毒原理及防治

    计算机病毒原理及防治 第一章:计算机病毒基础 基础: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原理 目的:使学生了解并掌握计算机病毒产生和传染的机理,具备分析、预防和对抗计算机病毒的基本能力。 1.1 计算机病毒的定义 1.2 病毒的基本特征 1.3 计算机病毒的分类 1.4 计算机病毒的发展简史 1.5 计算机病毒在我国的发展简况 1.6 计算机病毒的产生及相关社会问题 1.7 计算机病毒防治的基本方法

    4
    93
    2.59MB
    2010-06-14
    9
  •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电子教案)

    林瑛、李宏新 中山大学 主要教材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基础(第二版)》 李师贤 李文军 周晓聪 李宏新 林瑛 编著 高等教育出版社 目录 第一章 程序设计与C++语言初步 第二章 基本数据类型 第三章 基本控制结构 第四章 函数 第五章 类与对象 第六章 复合数据类型 第七章 继承机制

    5
    180
    339KB
    2010-05-06
    9
  • LINUX下DNS服务器的实现

    域名服务器建立实例 1. 实例环境 假设我们需要建立一台应用于以下情况的一个主域名服务器。 1. 拥有一个C类网段地址,为202.102.240.0 2. 企业域名注册为nyist.net 3. 域名服务器的IP定为202.102.240.65主机名为ns1.nyist.net 4. 校园网通过huwei8016交换机与Internet连接。 5. 要解析的服务器有:

    5
    163
    268KB
    2009-09-17
    10
  • DHCP服务器的配置

    DHCP服务器的配置 本文以RED HAT LINUX 7.2为例来讲述一下DHCP服务器的配置:

    0
    93
    74KB
    2009-08-29
    0
  • 08年5月份网络工程师考前热身经典模拟

    2008年5月份网络工程师考前热身经典模拟 上午下午考试都有

    0
    57
    504KB
    2009-08-29
    0
  • 数字信号处理教材习题答案

    时域离散信号与系统理论分析基础 本章1.1节“学习要点”和1.2节“例题”部分的内容对应教材第一、二章内容。 为了便于归纳总结,我们将《数字信号处理(第二版)》教材中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内容合并在一起叙述,这样使读者对时域离散线性时不变系统的描述与分析方法建立一个完整的概念,以便在分析和解决问题时,能全面考虑各种有效的途径,选择最好的解决方案。

    0
    123
    2.09MB
    2009-07-0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