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SP+SQL学生作业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SqlServer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开发出的一个基于Web技术的B/S结构的基于在线布置作业、在线提交、批阅一体的管理系统。

    4
    607
    3.92MB
    2015-06-01
    21
  • JSP+SQL视频点播系统(毕业设计)

    该系统可以实现前台的影片在线播放、影片下载、影片评论、找回密码等功能,也可实现后台的会员管理、影片管理、投票管理、新闻管理、公告管理等功能。

    5
    21
    18.35MB
    2015-06-01
    3
  • JSP+SQL教学评价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1) 个人信息:通过该功能模块,学生能查看自己的信息。 (2) 教学质量评价:通过该功能模块,学生对授课教师进行评教。 教师界面能完成如下操作: (1) 查看我的评价:通过该功能模块,教师查看自己的评价分数。 管理员界面能完成如下操作: (1) 学生管理: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查看学生信息,以及对学生的添加、更新、删除。 (2) 教师管理: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查看教师信息,以及对教师的添加、更新、删除。 (3) 评价一级指标: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添加和管理一级指标信息。 (4) 评价二级指标:通过该功能模块,管理员能够添加和管理二级指标信息。

    5
    56
    19.97MB
    2015-06-01
    4
  • JSP+MYSQL饰品销售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商品类别管理、商品信息管理、订单信息管理、会员信息管理、系统公告管理等。分为管理员用户、会员用户这二种用户平台。

    4
    31
    9.82MB
    2015-06-01
    2
  • JSP+SQL微博--毕业设计

    用户登录 用户要发布信息首先需要登录,登录时实现的是用户的身份验证。 用户注册 只有注册的用户才能发布信息、关注好友等等操作,登录时需要填写登录名,邮箱和密码等等信息。 信息发布 用户可以发布信息,包括文本信息、图片已经媒体链接等。 关注好友 用户与用户之前可以构建好友关系,这样可以及时了解到自己关注的用户的动态。

    5
    11
    6.93MB
    2015-05-25
    4
  • JSP+MYSQL新闻发布系统--毕业设计

    该系统使用JSP和mysql技术开发, 实现了网站新闻的动态管理,使得对信息的管理更加及时、高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具有一般新闻系统的功能,主要包括前台新闻查看区和后台管理区,可发布新闻,为信息网络提供新闻发布与管理的服务。

    4
    48
    10.24MB
    2015-05-25
    9
  • JSP美发店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主要提供管理员进行员工及工资管理、美容美发产品管理、会员管理、消费及营业额统计。

    0
    24
    6.02MB
    2015-05-25
    2
  • JSP+SQL网上投票系统--毕业设计

    本系统前台主要使用J2EE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SQLServer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管理登陆、问卷调查题目及内容选项的添加、修改和查询,调查结果统计等。分为管理员用户、普通用户这二种用户平台。

    4
    132
    21.36MB
    2015-05-25
    21
  • JSP+SQL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毕业设计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电器分类管理、电器管理、入库管理、出库管理、库存信息浏览、电器管理、供应商 管理等。

    0
    17
    9.43MB
    2015-05-25
    2
  • JSP+MYSQL家庭财务系统--毕业设计

    要包括收入统计功能、查询功能、理财功能。

    4
    103
    2.2MB
    2015-05-2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