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程序: 将字符串转换成公式并计算结果

    int Calculate(string formula) 函数功能:输入一个字符串公式string formula,允许四则混合运算,然后输入公式中对应变量的取值,最后返回int类型计算结果。 变量的格式:必须由1位字母加1位数字组成,如a1、b2等。 如输入字符串 “(a1+b2)/(-100)”,以及a1=100,b2=300,得到结果-4。遇到小数则向下取整。 公式的格式: 1、只包含变量、常数、四则符号、小括号四种符号,不支持大括号和中括号 2、允许正数前加正号,如+100 3、不允许空括号,如 “8*( )” 4、允许负数,但负数必须加括号,如 "5/(-1)"。当负数在公式开头时,可不加括号, 如 "-a1+90"和“+a1+90” 都是对的 5、允许纯常数公式,如 “5*(-9)” 6、允许用户输入多余的空格,但空格不能造成公式错误, 如公式 “(1 08+a2)/a 3” 是错的,(- 7)和(- n5)是错的,去掉空格就对了。

    4
    1670
    14KB
    2014-10-23
    39
  • 求字符的所有排列

    求字符的全排列,如输入三个字符a、b、c,则它们的组合有a,b,c,ab,ac,bc,abc。

    0
    111
    945B
    2014-06-08
    9
  • 判断二叉搜索树的前序遍历

    《剑指offer》面试题24的相关题目。输入一个整数数组,判断该数组是不是某二叉搜索树的前序遍历。假设输入的数组的任意两个数字互不相同。

    0
    427
    671B
    2014-06-08
    50
  • 从上到下打印二叉树结点

    用队列实现从上到下打印二叉树每个节点,同一层的节点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打印。用C++实现。

    0
    240
    636B
    2014-06-08
    14
  • N皇后问题C++代码

    N皇后问题C++代码

    0
    363
    13KB
    2014-06-07
    3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