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一个自己的Widget引擎-移动互联网hot

    微技,基于Web的小应用,可以脱离通常的web浏览器页面,实现某个特定的功能。它的表现形式可能是视频,地图,新闻,小游戏等等。通常情况下,Widget的代码形式包含了DHTML,JavaScript以及Flash。微技应用介于BS和CS架构之间,结合了两者的优点。它并不完全依赖网络,软件框架可以存在本地,而内容资源从网络获取,程序代码和UI设计同样可以从专门的服务器更新,保留了BS架构的灵活性。 由于Mobile Widget兼具C/S与B/S优点的特性,一经引起了第三方厂商和运营商的关注,即:打造一个跨手机平台的Widget Engine,把握又一个移动互联网应用入口。

    4
    170
    798KB
    2012-06-20
    9
  • 云计算与信息安全概述

    尽管很多研究机构认为云计算提供了最可靠、最安全的数据存储中心,但安全问题是云计算存在的主要问题之一。 表面上看,云计算好像是安全的,但如果仔细分析, "云"对外部来讲其实是不透明的。云计算的服务提供商并没有对用户给出许多细节的具体说明,如其所在地、员工情况、所采用的技术以及运作方式等等。 当计算服务是由一系列的服务商来提供(即计算服务可能被依次外包)时,每一家接受外包的服务商基本上是以不可见的方式为上一家服务商提供计算处理或数据存储的服务, 这样,每家服务商使用的技术其实是不可控的, 甚至有可能某家服务商会以用户未知的方式越权访问用户数据。

    0
    32
    241KB
    2012-06-20
    10
  • 行业云的概念和技术架构

    行业云的概念,如何产生及特点。提出行业云的体系架构及关键技术。

    0
    126
    138KB
    2012-02-19
    16
  • Android on Freerunner - 公开讲座的PPT

    北京立达思创在北航的公开讲座讲稿,介绍开源手机FreeRunner,和Google Android手机平台,以及Android在FreeRunner上的移植要点

    5
    58
    964KB
    2009-03-12
    3
  • MTK入门讲座ppt

    北京立达思创公司的公开讲座PPT整理。介绍MTK手机平台的背景、基本框架、MMI软件开发流程、如何调试。

    0
    41
    451KB
    2009-03-12
    7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