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回收站 计算机 右键显示pintostartscreen

    Windows8的桌面回收站、计算机上右键不明显示“pintostartscreen”。很烦人特写了个注册表清除回收站 计算机 右键显示pintostartscreen,如你也遇上了,直接解压导入…OK!!!

    0
    637
    276B
    2013-09-11
    22
  • 右键opendlg去除

    在Windows中的未知文件格式的文件,点击右键出现opendlg选项的去除工具。 使用方法:直接导入注册表即可。

    3
    630
    280B
    2013-06-13
    10
  • Win7定时关机

    Win7定时关机批处理文件,简单好用。那位同任下了可再帮我美化下

    0
    52
    746B
    2012-06-27
    7
  • Installation Database

    Microsoft Corporation 是单位、学校、家庭管理共享用户的好软件 此安装程序数据库包含安装 Windows SteadyState 所需的逻辑和数据。 此安装程序数据库包含安装 Windows SteadyState 所需的逻辑和数据。

    3
    111
    6.42MB
    2008-12-25
    9
  • MicrosoftWindows7Builid6956汉化包

    MicrosoftWindows7Builid6801汉化包

    0
    92
    8.35MB
    2008-12-25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