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学习实战

    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方向。在现今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捕获数据并从中萃取有价值的信息或模式使得这一过去为分析师与数学家所专属的研究领域越来越为人们瞩目。本书通过精心排的实例切入日常工作任务摒弃学术化语言利用高效可复用的Python 代码阐释如何处理统计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读者可从中学到一些核心的机器学习算法并将其运用于某些策略性任务中如分类、预测及推荐等。本书适合机器学习相关研究人员及互联网从业人员学习参考。

    0
    0
    20.77MB
    2019-01-05
    5
  • 数据科学实战

    这本书涉及的面包含数据科学的各个层面,是相关专家客座课堂讲义的分析和总结。相对比较烧脑的是算法的原理解释与过程,从通用的分类、聚类算法的,k近邻、k均值,朴素贝叶斯,决策树,到应用在金融、推荐系统等业务领域的案例与分析,深浅适宜,不过依然对数学一般的我产生不小压力。

    0
    0
    64.59MB
    2018-10-02
    3
  • 算法导论中文版

    该书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0
    27
    140.66MB
    2018-08-08
    0
  • 算法导论第三版课后习题与思考题答案合集

    算法导论的课后习题与思考题答案合集,是你学习算法导论的必备。

    0
    176
    14.57MB
    2018-07-28
    2
  • scrapy_pywin32

    这个是scrapy安装所必须要的插件。如果需要安装过程,可以留言。

    0
    50
    8.61MB
    2018-04-09
    9
  • Linux 谷歌浏览器驱动器

    在Linuxde系统下的谷歌浏览器驱动。大家可以下载下来,用python的selenium做自动化爬虫。

    0
    202
    7.51MB
    2018-03-29
    23
  • python算法图解

    算法图解很形象的讲解了算法,是一本算法入门的超棒书籍。

    0
    0
    17.17MB
    2018-03-20
    11
  • MongoDb的安装包

    在MongoDB的官网上下载比较慢,这个自己亲自试用,可以在电脑上安装,一些配置MongoDB数据库的可以在网上当一下,或者去看一下崔庆才老师的博客。

    5
    164
    147.86MB
    2018-03-19
    9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