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力面试题(36个).docx

    人力资源(HumanResources,简称HR)即人事,最广泛定义是指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包含六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培训、绩效、薪酬和劳动关系等。多用于公司的人事部门。也是公司的一个重要的职位。公司的人员招聘,培训,职员的考核,职员的薪酬,职员调动都和人事有关。

    0
    152
    26KB
    2020-11-06
    14
  • 面试中会遇到的技术问题

    面试是通过书面、面谈或线上交流(视频、电话)的形式来考察一个人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通过面试可以初步判断应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团队。是一种经过组织者精心策划的招聘活动。在特定场景下,以面试官对应聘者的交谈与观察为主要手段,由表及里测评应聘者的知识、能力、经验和综合素质等有关素质的考试活动。

    0
    179
    258KB
    2020-11-06
    15
  • PowerDesigner 16.5.rar

    PowerDesigner是Sybase的企业建模和设计解决方案,采用模型驱动方法,将业务与IT结合起来,可帮助部署有效的企业体系架构,并为研发生命周期管理提供强大的分析与设计技术。

    0
    153
    626.12MB
    2020-11-06
    9
  • 夏天面试简历大全--真实

    简历(英语:resume),顾名思义,就是对个人学历、经历、特长、爱好及其它有关情况所作的简明扼要的书面介绍。简历是有针对性的自我介绍的一种规范化、逻辑化的书面表达。对应聘者来说,简历是求职的“敲门砖”。

    0
    71
    2.16MB
    2020-11-06
    9
  • 响应式动态式登录注册界面

    Bootstrap 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前端开源工具库,它支持 Sass 变量和 mixin、响应式栅格系统、自带大量组件和众多强大的 JavaScript 插件。

    0
    1337
    23KB
    2020-11-03
    50
  • EVCapture录屏工具

    主要是,录视频、录直播课等免费无水印,集视频录制与直播功能于一身的桌面录屏软件,可实现分屏录制、实时按键显示、录屏涂鸦等功能

    0
    297
    30.08MB
    2020-11-03
    37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