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NET:winForm扩展DataGridView控件实现一列多操作(如查看详情、修改、删除等)按钮

    winForm扩展DataGridView控件实现一列多操作(如查看详情、修改、删除等)按钮,使用VB.NET语言通过扩展DataGridViewButtonCell单元格,在单元格内画按钮的方式来实现。具体效果请看我的博文https://blog.csdn.net/zyjq52uys/article/details/106325708

    0
    1278
    108KB
    2020-05-25
    49
  • 【VB.NET】WinForm扩展TextBox和ComboBox控件:仿百度搜索框(输入文本智能模糊提示说明、自动匹配过滤)

    ComboBox控件可以输入文本也可以提供列表来选择项,而且还自带有属性来实现自动匹配,但是它有一个弊端,只能从头开始匹配,例如"张三丰",输入"三"或“三丰”是匹配不了。该自定义控件利用visual studio2017开发,使用VB.NET语言对TextBox和ComboBox进行了改写,实现类百度搜索框似的输入文本智能模糊提示说明、自动匹配过滤功能。具体效果请参阅本人相关博文。

    1
    760
    558KB
    2019-05-14
    50
  • 【VB.NET】winform扩展TextBox控件:非空、正则表达式和自定义函数的数据验证改进版

    该自定义控件利用visual studio2017开发,使用VB.NET语言对TextBox进行了改写,附带了验证功能,不需要开发人员再次对TextBox的内容进行验证,也不需要在相关的按钮里写判断语句,节省了对内容验证的时间。改进版可以在输入文本时单独验证,还可以在提交数据时对全部文本框验证,如果你更愿意自己动手的话,可以到我的博客里找到介绍的博文查看源码!

    0
    197
    581KB
    2019-05-10
    9
  • 【VB.NET】winform扩展TextBox控件:带数据字符串验证功能,支持正则表达式和自定义函数

    该自定义控件利用visual studio2017开发,使用VB.NET语言对TextBox进行了改写,附带了验证功能,不需要开发人员再次对TextBox的内容进行验证,也不需要在相关的按钮里写判断语句,节省了对内容验证的时间。如果你更愿意自己动手的话,可以到我的博客里找到介绍的博文查看源码!

    0
    215
    82KB
    2019-05-09
    13
  • 【VB.NET】自定义控件扩展继承DataGridView在HeaderCell行头中显示行号多种方法实现

    使用VB.NET开发WinForm程序时,使用DataGridView控件的时候经常需要在HeaderCell行头中显示行号,方便知道现在操作到哪一行了。本资源使用VS2017,VB.NET语言编程,通过扩展继承DataGridView控件,自定义控件的方式在HeaderCell行头中绘制行号,多种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0
    368
    511KB
    2019-04-17
    12
  • 【VB.NET】多线程加异步委托实现背景透明的等待窗体(loading界面),超时可以取消操作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读取数据库等程序需要长时间来执行的操作,需要弹出一个等待界面。可以一边执行需要等待的操作,一边显示一个等待界面。当执行完毕时等待界面消失。用户可以提前取消操作,还可以设置操作的最大等待时间,若超过指定时间仍没完成操作可结束当前操作,可以自定义提示文本。本资源使用VS2017软件,VB.NET编程,异步委托和多线程编程实现背景透明的等待窗体。

    0
    619
    594KB
    2019-04-16
    50
  • 扩展TextBox控件实现水印文字提示效果光标离开出现光标定位消失

    使用VS2017中的VB.NET语言来扩展TextBox控件实现水印文字提示效果,光标离开出现光标定位消失。按照设置属性(水印文字WaterText、水印颜色WaterColor和水印字体WaterFont——建立消息机制(重写WndProc方法)——绘制水印(DrawWaterText方法)的思路来实现。

    0
    245
    512KB
    2019-03-08
    12
  • VB.NET扩展DataGridView控件支持全选的CheckBox列

    使用VS2015中的VB.NET语言来扩展DataGridView控件,使其支持全选的CheckBox列。

    0
    529
    68KB
    2019-01-16
    50
  • (VB.NET)WinForm自定义DataGridView分页组合控件

    本资源在VS2015环境下通过自定义窗体库组合VB.NET已有控件实现DataGridView控件分页显示功能。

    1
    933
    189KB
    2019-01-02
    50
  • VB.NET为DataGridView添加CheckBox实现全选全不选复选框

    Datagridview控件没有全选或取消全选的复选框,本资源用VB2015通过扩展DataGridViewColumnHeaderCell类,在列头绘制一个复选框checkbox控件,通过定义checkbox鼠标单击事件来实现行的全选或取消全选。checkbox还可以实现中间态,效果非常好!

    4
    1546
    99KB
    2018-12-27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