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JavaMail发送复杂邮件源代码

    利用JavaMail进行邮件开发的发邮件的源代码,其中有四个例子,demo1/demo2是发送简单的邮件,demo3是发送一封html格式(正文为html格式,html代码中有一张图片)带附件的邮件。demo4是对demo3的补充,解决了附件的文件名乱码的问题

    5
    452
    1.15MB
    2014-02-09
    49
  • javamail1_4_7

    JMail使用Java开发邮件必不可少的组件。mail.jar是包含了所需要类的jar。在lib文件夹下有一系列jar包,这些jar包组成了mail.jar这个jar包。可以只使用一个mail.jar,也可以使用lib文件夹下jar进行组合,比如只做发送邮件可以选择mailapi.jar和smtp.jar 说明:jdk1.6之前项目中还需要一个activation.jar,在jdk1.6之后中自带了这个包。

    5
    209
    2.3MB
    2014-02-06
    50
  • Junit 4.11.zip

    Junit是Java进行单元测试的重要工具。 该压缩表中包括: --hamcrest-core-1.3.jar --junit-4.7.jar --junit-4.11.jar --junit-4.11-javadoc.jar --junit-4.11-sources.jar api文档只需要解压junit-4.11-javadoc.jar即可

    5
    192
    931KB
    2013-08-02
    45
  • easymock-3.2.zip

    EasyMock是Java进行单元测试的一个工具,和JUnit搭配使用,该版本为3.2,该文件包括了doc文档,api文档,示例文档和所需jar包等。 该文件是从官网上下载的,请大家放心下载。

    5
    319
    948KB
    2013-08-02
    9
  • jdom-2.0.5.zip

    jdom-2.0.5.zip包含了所需的jar包,以及api和示例代码,该文件是从官网下载的。

    0
    24
    4.04MB
    2013-07-24
    2
  • jdom-1.1.1.zip

    jdom-1.1.1.zip包含了所需的jar包,以及api和示例代码,该文件是从官网下载的。

    4
    42
    3.87MB
    2013-07-24
    8
  • mysql-connector-java-5.1.22.zip

    该压缩文件下包括了,java连接数据库的j驱动ar包和源代码。

    5
    23
    4.07MB
    2013-04-2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