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下mysql的安装和配置.rmvb

    Linux下mysql的安装和配置.rmvb

    0
    3
    34.25MB
    2024-04-21
    0
  • Linux下php的安装和配置.rmvb

    Linux下php的安装和配置.rmvb

    0
    11
    125.76MB
    2024-04-21
    0
  • JavaScript获取变量数据类型.html

    JavaScript获取变量数据类型案例源码

    0
    9
    831B
    2024-04-21
    0
  •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开发思路.txt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一、需求分析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系统的需求。这可能包括: 用户角色:系统可能需要支持多种用户角色,如管理员、教师、学生等,每种角色具有不同的权限。 功能需求:系统需要能够录入、查询、修改和删除学生成绩,生成成绩报告,进行成绩分析等。 性能需求:系统需要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准确性,同时还需要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响应速度。 二、系统设计 在明确了需求之后,我们可以开始设计系统。 数据库设计:根据需求,设计数据库结构,包括学生信息表、课程信息表、成绩信息表等。 界面设计:设计用户友好的界面,使得用户能够方便地操作系统。 架构设计:选择合适的架构,如MVC(模型-视图-控制器)架构,使得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三、系统实现 在设计好系统之后,我们可以开始编写代码实现系统。 后端开发:编写后端代码,实现数据的增删改查功能,处理业务逻辑等。 前端开发:编写前端代码,实现用户界面的交互功能,调用后端接口获取数据等。 测试与调试:在开发过程中,需要不断地进行测试和调试,确保系统的正确性和稳定性。

    0
    5
    6KB
    2024-04-21
    0
  • 博客前端后台分离静态页面源码.zip

    博客前端后台分离静态页面源码.zip

    0
    3
    1.56MB
    2024-04-21
    0
  • Suno AI说明与版权解析.txt

    Suno AI说明与版权解析

    0
    9
    3KB
    2024-04-17
    0
  • PHP如何链接MySQL 案例教程.txt

    PHP如何链接MySQL 案例教程

    0
    5
    2KB
    2024-04-17
    0
  • AE插件bodymovin 源文件与使用教程

    bodymovin,把在AE上做好的动画导出为json文件,然后以Android/iOS原生动画的形式在移动设备上渲染播放。如果电脑上没有AE的话,需要安装AE CC2014或更高版本。 以下是安装步骤: 1.先安装AE插件拓展器:aescripts + aeplugins zxp installer (setup)这个文件,安装并打开拓展器界面。 2.再将lottie-web-master文件打开,沿着build——extension——bodymovin.zxp。找到bodymovin.zxp文件直接拖到上述的AE插件拓展器的界面里,直接根据提示点击按钮就好了。 3.打开AE在窗口——拓展里找到Bodymovin就可以使用了。 目前此插件版本支持到AE2021版本。

    0
    9
    36.03MB
    2024-04-14
    1
  • bodymovin-forMac-extract-v5.7.8.zip

    AE上的插件资源:bodymovin,把在AE上做好的动画导出为json文件,然后以Android/iOS原生动画的形式在移动设备上渲染播放。 mac上AE安装bodymovin插件时需要解压zxp包,但是mac的解压程序解压不了zxp格式。上传了一个解压好的版本供大家mac上使用

    0
    4
    18.44MB
    2024-04-14
    5
  • 一个使用 Swift 编写的圣诞树代码特效,同时添加了雪花效果.txt

    一个使用 Swift 编写的圣诞树代码特效,同时添加了雪花效果一个使用 Swift 编写的圣诞树代码特效,同时添加了雪花效果一个使用 Swift 编写的圣诞树代码特效,同时添加了雪花效果一个使用 Swift 编写的圣诞树代码特效,同时添加了雪花效果

    0
    20
    1KB
    2023-12-24
    5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4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9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