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实现的sha1加密解密代码

    asp实现的sha1加密解密代码,亲测可以使用,微信分享中必备。

    2
    246
    2KB
    2018-03-13
    18
  • phpwind论坛移动端代码

    1) 关闭站点,后台管理-全局-站点设置-站点状态设置页面进行设置; 2) 请提前备份您的站点文件,网站根目录下所有文件; 3) 请提前备份您网站所有的数据库文件; 4) 请确保已将补丁包文件下载解压,并将upload下的文件覆盖至您的站点根目录; 5) 请确保”根目录\src\applications\native”存在,且不要更改该文件名; 6) 请确保“根目录/conf/Database.php”文件存在且数据库连接配置信息正确; 7) 运行“http://yourwebsite/up9xto91.php”执行升级; 8) 登录app管理中心,使用你的阿里云账号登录后,重新生成app即可。

    0
    152
    600KB
    2018-03-13
    10
  • 超级字符串批量替换工具

    超级字符串批量替换工具是一款通用免费的字符串替换工具,软件方便简单,能够帮助用户批量替换字符串,并支持任何版本,需要的话可以来下载使用。

    0
    96
    611KB
    2017-11-21
    9
  • 国外知名网站jquery图片切换(带标题,简介,缩略图)

    国外知名网站的焦点图切换效果!带标题简介缩略图

    3
    42
    940KB
    2011-09-29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