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is-desktop-manager-2019.2.0.exe

    redis-desktop-manager-2019.2.0 版本,Redis Desktop Manager(RedisDesktopManager,RDM)是一个快速、简单、支持跨平台的 Redis 桌面管理工具,基于 Qt 5 开发,支持通过 SSH Tunnel 连接。

    0
    55
    15.63MB
    2019-08-08
    9
  • 机器学习 决策树

    PPT是根据周志华老师那本书做的,示例加上动态演示,把决策树的内容丰富的涵盖了进去。

    0
    671
    3.31MB
    2018-07-08
    26
  • Oracle 11g 从入门到精通

    包括 Oracle数据库概述、安装、SQL语言介绍、PL/SQL语言及编程、Oracle 基本操作及数据库管理等

    0
    0
    84.92MB
    2018-07-08
    1
  • Oracle 12c 完全参考手册

    包括 Oracle 12c 安装、升级、SQL和SQL*Plus、安全技术以及数据库管理等。

    0
    0
    183.22MB
    2018-07-08
    5
  • IBM DB2 开发参考

    该文档包括了DB2常用命令,DB2编程技巧,以及性能优化和常见问题介绍

    0
    71
    900KB
    2018-06-30
    10
  • Vue.js前端开发 陈陆扬

    Vue.js前端开发 陈陆扬 从知识点到案例详细明了 vue2.0新特性介绍

    0
    129
    3.21MB
    2018-04-23
    10
  • PowerDesigner16.5汉化文件

    PowerDesigner16.5汉化文件,用于PowerDesigner16.5的汉化

    0
    113
    18.5MB
    2018-04-05
    31
  • Json-lib的jar包和依赖包

    Json-lib的jar包和依赖包:commons-beanutils-1.8.0.jar,commons-collections-3.2.1.jar,commons-lang-2.5.jar,commons-logging-1.1.1.jar,ezmorph-1.0.6.jar,json-lib-2.4-jdk15.jar

    5
    766
    1.21MB
    2017-07-14
    3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