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se linux 10 系统下vnc配置

    suse linux 10系统下VNC远程控制,详尽配置vnc服务器

    5
    212
    28KB
    2010-03-23
    11
  • vc插件visual assist

    Visual Assist X具有强大的编辑特色,提高了生产效率,可以完全集成到您的Microsoft开发环境中,升级了您的IDE,在不改变编程习惯的同时就可以感受到Visual Assist X为您带来的好处。   Visual Assist X是一款非常好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和Visual Studio .NET插件,支持C/C++,C#,ASP,Visual Basic,Java和HTML等语言,能自动识别各种关键字、系统函数、成员变量、自动给出输入提示、自动更正大小写错误、自动标示错误等,有助于提高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和开发效率

    0
    68
    4.28MB
    2009-08-20
    10
  • ACM软件设计竞赛作品集

    这里是各个年份的ACM软件设计大赛的题目和作品。很有参考价值。

    4
    131
    306KB
    2008-11-20
    9
  • c++课程设计与源码

    这里面有五子棋,坦克大战,24点,电话号码簿等系统软件。全是用c++编写。

    0
    28
    364KB
    2008-11-16
    2
  • 华为公司笔试和面试题

    这是华为公司今年来的笔试题目,好好看看,一定有益你的功力提升。

    0
    35
    49KB
    2008-11-15
    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