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etics-400数据集.zip

    Kinetics-400数据集百度云下载链接,由于博客不能直接粘贴链接,所以分享到了资源里。整理不易,所以设置了下载需要1积分。具体使用可以查看我的博客。

    4
    6439
    247B
    2019-12-18
    39
  • knn算法分类自己手写的数字

    这个貌似跟我之前上传过的资源《自己做的手写数字样本及knn分类代码》有些重复,两个资源是一样的,都可以下载。 我上传了很多关于knn的东西,这个是使用的自己的手写图片,根据knn的算法原理实现的,没有使用skleran库,自己的手写图片也在里边了。

    0
    249
    251KB
    2019-01-13
    27
  • 使用knn对MNIST分类

    有不少同学看到我的《Python代码实现简单的MNIST手写数字识别(适合初学者看)》博客,跟我要源代码和数据,还得邮箱一个一个回复,我直接放在资源里吧。另外还有根据knn原理写的代码,没有使用sklearn库,也上传在我的资源里了。

    2
    2855
    31.55MB
    2019-01-13
    41
  • 虚拟仪器实战Labview项目设计-水位水温控制模拟系统

    本资源与我的博客《虚拟仪器项目实战——一个用Labview做的水位水温控制模拟系统》对应,使用Labview2013开发,要注意的是最后的文件保存使用的绝对路径,如果没有那个路径的话有可能保存出错,可以自己更改路径。

    5
    3258
    86KB
    2019-01-13
    50
  • Pygame走四棋儿小游戏

    与我的博文Pygame“走四棋儿”小游戏相对应的代码和图片资源,博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zugexiaodui/article/details/84474579

    0
    733
    6KB
    2018-11-25
    40
  • 自己做的手写数字样本及knn分类代码

    https://blog.csdn.net/zugexiaodui/article/details/84379028 自己做的一点样本,有knn数字分类代码,与上边链接中我的博客相对应的。

    0
    172
    361KB
    2018-11-23
    15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