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必知必会数据脚本

    《MySQL必知必会》随书数据库脚本,方便创建数据库练习,使用时注意要先设置使用自己的数据库再导入脚本创建表和数据,或者安装教程可以参考这篇博文: http://blog.csdn.net/zspzwal/article/details/51756443

    0
    0
    3KB
    2016-06-25
    2
  • MySQL必知必会数据库脚本

    MySQL必知必会创建数据源的脚本,方便联系,初学者注意脚本中要先填写要使用的数据库,安装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0
    0
    3KB
    2016-06-24
    0
  • 清华 数据结构(C++语言版)第三版_邓俊辉 真正完整版 附最新独立习题解答

    【注意,这本书缺了中间部分!!!】PDF教材加习题解答,网上很多其他号称完整版的下过来缺了10,11,12三章,这本没有缺。为方便观看,将习题解答与教材分成两份PDF,习题解答为15年9月最新出的,方便跟进课程的同学。【之前下载的都缺了后面的部分,因此找的时候重点检查了后面,没想到中间缺了,改不了免费了,慎重下载,如果下载建议与其他版本合起来看】 以下是官方介绍: 本书主教材按照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思想,根据作者多年的教学积累,系统地介绍各类数据结构的功能、表示和实现,对比各类数据结构适用的应用环境;结合实际问题展示算法设计的一般性模式与方法、算法实现的主流技巧,以及算法效率的评判依据和分析方法:以高度概括的体例为线索贯穿全书。并通过对比和类比揭示数据结构与算法的内在联系。帮助读者形成整体性认识。习题解析涵盖验证型、拓展型、反思型、实践型和研究型习题,总计290余道大题、525道小题,激发读者的求知欲,培养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习惯。主教材和习题解析共计配有340多组、400余幅插图结合简练的叙述,40多张表格列举简明的规范、过程及要点,280余段代码及算法配合详尽而简洁的注释,使深奥抽象的概念和过程得以具体化且便于理解和记忆;推荐20余册经典的专著与教材,提供40余篇重点的学术论文,便于读者进一步钻研和拓展。结合学生基础、专业方向、教学目标及允许课时总量等各种因素,本书推荐了若干种典型的教学进度及学时分配方案,供授课教师视具体情况参考和选用。

    3
    0
    13.89MB
    2015-10-07
    22
  • unix/linux编程实践教程随书光盘

    unix/linux编程实践教程一书的随书光盘

    4
    476
    44.76MB
    2015-01-15
    50
  • 基于msp430的modbus可用通讯实例-详细代码注释

    个人使用MSP430F149实现的Modbus RTU协议,利用定时器TB来实现计算3.5T的时间间隔,代码完全可用,因为评论无法回复,在压缩包内附有编译无错误和运行时测试例子的截图证明,并附有modbus协议中文参考资料,使用时直接将.h和.c文件包含进工程,修改对应IO和串口即可,使用芯片为MAX3485。

    5
    692
    427KB
    2014-03-07
    49
  • c语言模拟的多级反馈队列调度算法

    用c语言模拟实现的多级反馈队列算法,固定进程数,可以自己改写通过键盘输入创建进程数

    4
    1067
    7KB
    2012-11-15
    42
  • 深入浅出android

    对android初学者很有帮助的一本书,详细介绍了开发环境的搭建,初写程序的要点以及android market等入门知识。

    0
    23
    585KB
    2011-10-05
    0
  • c语言指法练习程序

    设计一个指法练习游戏,随机生成并显示一个单词(一个字符串),然后取练习人员的输入,直到输入“,”为止(表示当前用户输入结束)。将输入的字符串与生成的单词进行比较,并统计正确的字符。然后,重新生成新单词。重复原来的步骤,直到输入“.”表示结束练习为止。最后统计并输出整个练习的情况。比较简单,初学者可以参考一下

    4
    347
    2KB
    2011-10-05
    32
  • c语言通讯录

    本程序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录系统,能够实现新建联系人,按项目查询、修改已存在联系人信息,删除已存在联系人信息,显示通讯录中所有联系人信息的功能。程序采用模块化设计,各功能分模块独立实现,对于初学结构体和链表的新人来说可以参考一下。

    3
    173
    9KB
    2011-10-05
    9
  • 8x8点阵贪吃蛇

    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8x8点阵显示的贪吃蛇小程序

    1
    175
    4KB
    2011-10-02
    1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