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曲线控件示例及控件源码

    工作之余自己编写的一个C#的控件示例和控件的源码 仅供学习......

    0
    120
    79KB
    2010-02-03
    10
  • 嵌入式系统的C程序设计

    当今嵌入式处理器的生产已远远超过了为桌面系统所设计的处理器。本书通过介绍8位微控制器(MCU)的开发原理和C语言的相关知识,向读者展示了如何用C 语言编写8位嵌入式MCU程序,内容涉及数据类型和变量、函数库、优化和测试嵌入式C语言程序等。利用贯穿全书的样例工程,揭示了特定设备硬件开发的详细细节,以及用C语言进行嵌入式程序设计所带来的快速开发、增强的可移植性和再利用等优越性能。 本书适合于从事嵌入式研究的相关技术人员使用。

    5
    66
    2.38MB
    2010-02-03
    2
  • 新编WinAPI大全

    作为Microsoft 32位平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Win32 API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所必备的。本书首先对Win32 API函数做完整的概述;然后收录五大类函数:窗口管理、图形设备接口、系统服务、国际特性以及网络服务;在附录部分,讲解如何在Visual Basic和delphi中对其调用。 本书是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的必备参考手册。

    0
    12
    681KB
    2010-02-03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