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画像MVP实践设计

    1、用户画像基础知识 2、用户标签指标体系 3、搭建开发环境 4、标签数据存储 5、标签数据开发 6、开发性能调优 7、作业流程调度 8、用户画像产品化 9、用户画像应用

    1
    182
    1.7MB
    2021-09-08
    6
  • 电影天堂最新电影爬虫数据

    根据第一电影天堂前端结构,发起请求 通过HTTP库向目标站点发起请求,也就是发送一个Request,请求可以包含额外的header等信息,等待服务器响应 获取响应内容 如果服务器能正常响应,会得到一个Response,Response的内容便是所要获取的页面内容,类型可能是HTML,Json字符串,二进制数据(图片或者视频)等类型 解析内容 得到的内容可能是HTML,可以用正则表达式,页面解析库进行解析,可能是Json,可以直接转换为Json对象解析,可能是二进制数据,可以做保存或者进一步的处理 保存数据 保存形式多样,可以存为文本,也可以保存到数据库,或者保存特定格式的文件

    5
    875
    5.41MB
    2020-04-10
    48
  • kNN算法代码实例和数据集.zip

    参考机器学习第二章KNN(K比邻算法),对于实例代码提供相对应的数据集 # 1:约会网站 # 2:将图像转换为测试向量,创建1x1024的Numpy数组,然后打开给定的文件,循环读出文件的前32行, # 并将每行的头32个字符值存储在NumPy数组中,最后返回数组

    0
    2721
    1.68MB
    2020-04-10
    48
  • java内部人员物流网站项目

    该系统是某大型物流公司的后台核心综合业务系统,使用群体为公司内部成员。 类似于中通物流、顺丰物流。在做项目时可以参考现有运行的物流系统。该系统分为若干个模 块, 有权限管理,运输路线管理,受理模块以及基础数据等模块。

    0
    180
    37.01MB
    2018-06-23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