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点触摸盲文输入法

    多点触摸盲文输入法,在Android平台上实现输入盲文,并通过语音输出盲文点位。实现盲人的盲文交流

    1
    301
    2.52MB
    2018-06-10
    42
  • 盲文输入软件

    盲文输入画图,主要用于盲校几何课程等教学,绿色软件,直接运行exe

    0
    513
    36KB
    2013-03-18
    46
  • 布莱叶读屏软件

    安装程序前,先关闭360卫士、金山等杀毒软件,保证程序的完整安装。 一、布莱叶读屏一键安装程序(默认安装IBM chstts语音库) 找到Setup.exe,敲击回车,启动自动安装过程。

    3
    91
    3.93MB
    2011-11-16
    13
  • 清华双星读屏软件

    1.右击任务栏处的清华双星嘴形图标,选择“registration”。若此时读出“已注册”,则运行在该机上的清华双星读屏软件已经是注册过的正版,不用再次注册。 2.若没有注册,此时会显示“Registration form”对话框,请记录下“Registration Code”处的号码,不要关闭这个对话框,然后打电话至:010-62773347,把这个号码提供给我们,我们会马上告诉你一个注册码,请将告知的注册码填入“Registration Key”处,点击“Register”按钮进行注册。若不想注册请点击“Skip”按钮,关闭该注册对话框,继续使用试用版本。 3.在注册后请重起清华双星读屏软件。然后右击任务栏处的清华双星嘴形图标,选择“registration”。此时应该读出“已注册”,表示运行在该机上的清华双星读屏软件已经是注册过的正版。

    1
    147
    49.43MB
    2011-11-16
    11
  • 某电话销售的金融融资的年终总结

    某公司的电话销售人员的年终总结,写的很好

    0
    35
    29KB
    2010-09-07
    1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