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动态网页设计技术教程(完整版ppt).rar

    ASP动态网页设计技术教程(完整版ppt) ASP动态网页设计技术教程(完整版ppt)讲座,是一篇比较基础的通过微软的asp技术进行WEB编程的PPT文档,从html介绍,到ASP编程和几大对象的详细分析,VBscript介绍等,包含程序举例,是比较合适初学者的ASP入门资料。

    0
    293
    578KB
    2020-05-14
    9
  • Google GSA企业级搜索产品介绍

    Google GSA企业级搜索引擎。Google Search Appliance(以下简称GSA)是一套通用业务搜索得的解决方案,让用户通过简单、熟悉的搜索框实现对企业、网站的内容搜索。目前国外有大量的政府、企业、高校、协会等机构使用GSA设备对他们拥有的网页、文档、数据库等相关信息进行高效安全的搜索。 GSA设备布署简单,并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特殊定制,使其具有极佳的可扩展性。它支持企业局域网、web服务、门户、文件共享服务、sharepoint、数据库、内容管理系统、企业应用的实时数据(例如ERP)、基于云的系统(例如谷歌文档)的搜索,他支持的文件索引几乎涵盖了市面上的所有格式(例如:HTML, PDF,WORD,EXCEL等)高达220余种,他支持包括中文、英文等在内的27种语言。

    0
    150
    959KB
    2011-08-19
    10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