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用百度地图demo

    调用百度地图APK,demo很简单,主要是这个uri的调用很简单,主要还是得看使用场景。

    5
    100
    2.52MB
    2017-03-02
    12
  • 自动填写短信验证码

    http://www.jianshu.com/p/3f0718e8f603/comments/2132975;这是详细介绍,感谢这位小伙伴。我自己项目需要,测了一下,是可以用的。之前老的方式不行了啊,可能是手机版本更新的原因吧。

    0
    55
    2.48MB
    2016-11-29
    10
  • 百度地图中心之坑

    先说说现象吧,其实很简单。就是加上地图中心的代码后,地图全白了。我放缩地图,移动地图,白色区域和网格区域都存在。具体常见:http://blog.csdn.net/zinjin_woxin/article/details/52301030。欢迎留言,欢迎共勉。

    0
    452
    19.4MB
    2016-08-24
    10
  • [情人节专属]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

    [情人节专属]纯JS脚本1k大小的3D玫瑰,本人亲测,还不错,嘻嘻。

    0
    104
    2KB
    2016-08-09
    9
  • apk反编译工具【含反编译方法】

    apk反编译工具【含反编译方法,亲测,简单,方便。若有问题,欢迎喷,来让我们互相伤害吧!

    0
    70
    2.35MB
    2016-07-26
    13
  • Bmob【快速接入示例】

    Bmob【快速接入示例】,这代码很简单,参考了官方文档。配合博文,效果更佳。写的不好,欢迎指正,欢迎相互交流。

    0
    132
    5.67MB
    2016-04-10
    12
  • umeng第三方登陆技术demo

    umeng第三方登陆技术demo,基于umeng4.3开发,参考官方文档及demo。该包仅仅包含新浪微博登陆和QQ登陆。更多请参见博客:ttp://blog.csdn.net/zinjin_woxin?viewmode=contents

    5
    89
    10.85MB
    2016-01-16
    9
  • umeng_thirdlog.zip

    20160106_umeng_thirdlog.zip ,基于umeng4.3开发,参考官方文档及demo。该包仅仅包含新浪微博登陆。更多请参见博客:ttp://blog.csdn.net/zinjin_woxin?viewmode=contents

    0
    76
    10.85MB
    2016-01-16
    4
  • umeng社会化分享之QQ和QQ空间

    umeng社会化分享之QQ和QQ空间,认真整理过的,借鉴自官方,直接看com.personalblog.MainActivity中的实现便可。博文地址:喔,还在审核。

    5
    132
    15.93MB
    2016-01-10
    10
  • umeng_android_social_sdk_5.0.1_custom

    umeng社会化分享demo,最新的官方资源。分享平台:微信,新浪微博、QQ、QQ空间

    0
    111
    12.3MB
    2016-01-04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