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 c 函数库详解

    linux c 函数库函数详解,作为一本工具书用还是不错的 。

    0
    66
    5.33MB
    2011-05-31
    0
  • 移动IP(计算机网络相关)

    本书提供了从不同层次理解移动IP所需的完整内容。介绍了移动IP运行的环境,描述了移动IP需解决的各种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以及在若干配置实例中移动IP应用的方式。还介绍了移动IP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安全威胁的情况,并列举了解决安全威胁的各种技术。本书共分四部分14章,内容丰富、实用,是网络管理员、网络设计者和准备实现移动IP的人员的必备之书。

    0
    111
    5.6MB
    2010-04-17
    9
  • IPV6详解(计算机网络相关)

    本书从介绍IPv4中问题的产生和现状入手,详细阐述了IPv6的各个方面,包括IPv6的寻址结构、扩展头、身份验证和安全性、对任意点播和组播的支持以及对相关协议的影响,同时还探讨了IPv4向IPv6过渡的策略和应用。 本书内容由浅入深、语言精练易懂,为有经验的网络管理员和研究人员适应IP升级变化提供了关于IPv6清楚而又与众不同的介绍。

    0
    101
    3.82MB
    2010-04-17
    9
  • XDAIS-DM(Digital Media) User Guide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xDAIS-DM (Digital Media) standard that is built over TI’s well proven eXpress DSP Algorithm Interoperability Standard (also known as xDAIS) specification. This document refers to xDAIS-DM as xDM. The terms xDAIS-DM and xDM are used interchangeably in this document. xDM defines a uniform set of APIs across various multimedia algorithms to ease integration and ensure interoperability.

    0
    24
    92KB
    2010-03-19
    5
  • AT89S52(中文) datasheet

    AT89S52是一种低功耗、高性能CMOS8位微控制器,具有 8K 在系统可编程Flash 存储器。使用Atmel 公司高密度非 易失性存储器技术制造,与工业80C51 产品指令和引脚完 全兼容。片上Flash允许程序存储器在系统可编程,亦适于 常规编程器。在单芯片上,拥有灵巧的8 位CPU 和在系统 可编程Flash,使得AT89S52为众多嵌入式控制应用系统提 供高灵活、超有效的解决方案。

    0
    27
    353KB
    2010-03-19
    4
  • SED1520驱动的显示器

    LCD模块使用手册,LCD模块使用手册,LCD模块使用手册,LCD模块使用手册。

    0
    71
    477KB
    2010-03-19
    4
  • 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基于ARM

    随着Linux操作系统的发展,特别是Linux2.6内核的迅速发展,嵌入式Linux在嵌入式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0
    53
    8.3MB
    2010-03-19
    0
  • iperf_2.0.2_for_Linux&&iperf_2.0.2_for_windows&&使用说明

    什么是Iperf? Iperf 是一个网络性能测试工具。Iperf可以测试TCP和UDP带宽质量。Iperf可以测量最大TCP带宽,具有多种参数和UDP特性。Iperf可以报告带宽,延迟抖动和数据包丢失。 编译与安装 Iperf2.0.2目前仅提供源码包的下载。当你下载到Iperf源码包后,在类unix系统上,需要先解压缩源码包,使用解压缩命令gzip或tar。解压后会产生新文件夹“Iperf-2.0.2”。Iperf2.0.2在以下操作系统中可以很好的被编译:Linux, SGI IRIX, HP-UX, Solaris, AIX, 和Cray UNICOS。使用“make”命令编译Iperf源码。完整的编译命令如下: tar xvf iperf-2.0.2.tar.gz cd iperf-2.0.2 ./configure make 编译成功后,使用以下命令安装Iperf: make install 重新编译Iperf,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以下命令: make distclean ./configure make

    4
    923
    2.37MB
    2009-12-19
    33
  • Java.Bug模式详解

    本书是为任何熟悉Java编程技术,并希望更有效的预防、解释、交流或者修正Bug的人员而编写的,包括业界、政府或者学术界的开发人员,以及研读计算机科学的学生,每类开发人员都具有各式各样的调试技术。

    0
    78
    7.33MB
    2009-12-03
    4
  • JAVA快速查询手册

    本书讲述了Java API,语法的几部分的速查,非常详细,很适合初学者以及Java程序员的参考书。

    0
    41
    8.74MB
    2009-12-02
    4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