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PA ,Pull load,负载牵引

    RFPA ,Pull load,负载牵引(Load-Pull)原理於設計射頻功率放大器之應用

    3
    38
    873KB
    2010-09-29
    2
  • 蜂鸣器的驱动电路设计及原理分析

    蜂鸣器的驱动电路设计及原理分析 以下介绍的几种蜂鸣器驱动电路是针对单片机I/O口的驱动电路,适用于现行的压电式蜂鸣器。 压电式蜂鸣器主要由多谐振荡器、压电蜂鸣片、阻抗匹配器及共鸣箱、外壳等组成。 当接通电源后(1.5~15V直流工作电压),多谐振荡器起振,输出1.5~2.5kHZ的音频信号,阻抗匹配器推动压电蜂鸣片发声。

    5
    657
    112KB
    2010-05-06
    5
  • ULN2003中文 资料及步进电机驱动讲解

    ULN2003是高耐压、大电流达林顿陈列,由七个硅NPN达林顿管组成。 该电路的特点如下: ULN2003的每一对达林顿都串联一个2.7K的基极电阻,在5V的工作电压下它能与TTL和CMOS电路 直接相连,可以直接处理原先需要标准逻辑缓冲器来处理的数据。 ULN2003工作电压高,工作电流大,灌电流可达500mA,并且能够在关态时承受 50V的电压,输出还 可以在高负载电流并行运行。 ULN2003采用DIP—16或SOP—16 塑料封装。 步进电机工作原理与编程方法和控制源程序,

    5
    479
    461KB
    2010-03-09
    42
  • ucos源代码 用来尝试嵌入式学习、理解、移植

    ^_^ 用处不大,下载了要下决心把这点代码自己啃一遍~~ 要不下载了,看两眼没用!

    0
    38
    124KB
    2010-01-05
    0
  • 如何設計 符合電磁相容要求的印刷電路板佈線

    第3章 旁路及去耦合 第4章 CLOCK電路第5章 輸出入及內部連線 第 6章 靜電放電保護第 7章 主板及附屬卡第 8章 額外的設計技術

    0
    130
    1.09MB
    2010-01-05
    2
  • RF 电路设计(Design-in of RF Circuit)

    RF 电路设计(Design-in of RF Circuit) 此部分简要介绍了模拟及混合电路设计 nRF 系列单片射频器件大大方便了一定范围内无线通信领域的应用.采用合适的微控制 器和天线结合此收发器件即可构成完整的无线通信链路.它们可以集成在一块很小的电 路板上,相关的应用笔记可以帮助客户尽量缩短开发周期.

    4
    190
    153KB
    2010-01-05
    10
  • 常用电源设计图解(不了解电源的人看过会对电源有一个较全名的认识)

    设计电源的老资历工程师就免看了,仅适合设计电源较少,或电源知识薄弱学习用,以免浪费资源分哦

    0
    64
    192KB
    2009-11-21
    9
  • 开发一个U盘的全套资料

    对U盘感兴趣的之得看看,里面包含U盘源码、原理图、芯片资料等

    3
    137
    1.37MB
    2009-09-09
    10
  • 单片机与电磁兼容基础研究之二

    图文并茂讲述单片机在各种电路环境下的EMC测试

    0
    45
    1.57MB
    2009-09-09
    0
  • PS_2 键盘与鼠标资料集

    对电脑周边基础协议和内容,编程分析 PS2接口协议解析及应用 、RF-Mouse、和鼠标编程实例 项目 对研究鼠标来说真的非常完美

    0
    66
    7.79MB
    2009-07-17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