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lockwork培训手册

    详细说明了klocwork的安装、管理等过程,以及C/C++、java、C#等程序分析方法和实例过程等。

    5
    2094
    1.92MB
    2011-11-25
    31
  • GNU_make中文手册.chm

    !!!转徐海兵的书!!! 徐海兵: 本文瑾献给所有热爱Linux的程序员!本中文文档版权所有。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作为一个Linux程序员,make工具的使用以及编写Makefile是必需的。系统、详细讲述make的中文资料比较少,出于对广大中文Linuxer的支持,本人在工作之余,花了18个多月时间完成对“info make”的翻译整理,完成这个中文版手册。

    4
    76
    3.26MB
    2011-06-27
    12
  • SmartWindow用户指导手册(英文版本)

    SmartWindow用户指导手册(英文版本) 很详细的英文资料

    0
    67
    596KB
    2009-03-03
    9
  • smartwindow测试指导手册

    smartwindow测试指导手册 连接、安装以及操作主界面等的详细介绍

    5
    141
    1.26MB
    2009-03-03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