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编程宝典大全

    c语言编程宝典大全

    0
    24
    171KB
    2012-09-19
    0
  • 实用C语言详解

    实用C语言详解实用

    0
    94
    24.76MB
    2012-09-19
    15
  • C程序设计-谭浩强带讲义经典版

    C程序设计-谭浩强(带讲义经典版

    4
    66
    4.11MB
    2012-09-19
    0
  • Access2003教程(完整版).

    Access2003教程(完整版)

    5
    84
    8.89MB
    2012-09-19
    9
  • java认证课程 Java应用和Java applets的面向对象

    本书的主要目标是为你提供有关Java应用和Java applets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所必需的知识和技能;并讲授Java编程语言句法和面向对象的概念,以及Java运行环境的许多特性, 对图形用户界面(GUIs)、多线程和网络的支持等。本课程包括了参加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和SUN Certified Java Developer考试所必备的知识。

    0
    48
    721KB
    2011-07-08
    0
  • [完全卸载MSN].Uninstall.WL.Essentials

    简介: 这个文件能完全卸载MSN。 有的朋友安装MSN后无法登陆,显示一些错误, 重复安装重启什么的都没有办法,原因就是没有完全卸载MSN, 用这个软件卸载后,再重新安装MSN即可使用。 已经用小红伞杀毒检测。无毒绿色软件

    5
    90
    100KB
    2011-07-08
    9
  • JAVA面试100题以及答案.rar

    JAVA面试100题以及答案.rar

    3
    33
    32KB
    2011-02-21
    0
  • linux 内 核 解 释

    Linux® 内核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操作系统的核心,不过尽管庞大,但是却采用子系统和分层的概念很好地进行了组织。在本文中,您将探索 。您还可以通过其他 IBM 文章的链接更深入地进行学习。

    0
    14
    5.11MB
    2009-03-03
    0
  • UNIX环境高级编程

    本书全面介绍了UNIX系统的程序设计界面—系统调用界面和标准C库提供的许多函数。 本书的前15章着重于理论知识的阐述,主要内容包括UNIX文件和目录、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间通信以及各种I/O。在此基础上,分别按章介绍了多个应用实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PostScript 打印机驱动程序,调制解调器拨号器及在伪终端上运行其他程序的程序等。 本书内容丰富权威,概念清晰精辟,一直以来被誉为UNIX编程的“圣经”,对于所有UNIX程序员—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家级人士—都是一本无价的参考书籍。

    0
    0
    13.87MB
    2009-03-03
    0
  • IP 修改器 快速设置工具

    IP 快速设置工具,可以方便的设置IP地址,省去了麻烦的的IP设置,同时为菜鸟提供了方便

    0
    101
    72KB
    2009-02-26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