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logic安装配置

    教会你怎么建立weblogic domain域、创建管理服务器adminserver 怎么建立nodemanageserver 怎么建立数据库连接池 怎么不是应用程序。

    0
    59
    748KB
    2013-07-20
    0
  • weblogic优化指南

    优化weblogic性能 垃圾收集(GC)是指JVM释放Java堆中不再使用的对象所占用的内存的过程,而Java堆(Heap)是指Java应用程序对象生存的空间。堆大小决定了GC的频度和时间。堆越大,GC频度低,速度慢。堆越小,GC频度高,速度快。所以GC和堆大小是一组矛盾。为了获取理想的Heap堆大小,需要使用-verbosegc参数(Sun jdk: -Xloggc:<file>)以打开详细的GC输出。分析GC的频度和时间,结合应用最大负载所需内存情况,得出堆的大小。 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使用可用内存(除操作系统和其

    0
    37
    963KB
    2013-07-2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