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cmake-3.13.0-rc2.tar.rar

    linux下的运行,自己用的资源上传上来分享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ake。

    0
    42
    8.2MB
    2020-02-19
    3
  • 低功耗射频IC卡读写器设计.rar

    低功耗射频IC卡读写器设计 很好的资料 看看吧

    0
    76
    74KB
    2010-07-15
    4
  • ARM_proteus仿真

    ARM_proteus仿真 有各个模块的仿真图及源码 非常好的资料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0
    99
    234KB
    2010-07-15
    10
  • ARM 启动代码详解—.doc

    ARM 启动代码详解.doc 启动代码是芯片复位后进入C语言的main()函数前执行的一段代码,主要是为运行C语言程序提供基本运行环境,如初始化存储器系统等。

    0
    64
    113KB
    2010-07-15
    10
  • uCOS II源码公开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DOC版 含源码).RAR

    uCOS II源码公开的实时嵌入式操作系统(DOC版 含源码).RAR 源码非常详细 还有讲解的 真的很好 应该对大家很有帮助的 欢迎下载

    0
    49
    13.11MB
    2010-07-15
    5
  • ARM引导程序中伪指令详解

    ARM引导程序中伪指令详解 ARM汇编程序分析过程中,比较难理解的是他的伪操作、宏指令和伪指令。 本文是结合44B0X引导程序中出现伪操作、宏指令和伪指令进行总结,便于进一步分析44B0X的引导。

    0
    70
    29KB
    2010-07-15
    3
  •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编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作品选编 有测量放大器 数字工频有效值多用表 频率特性测试仪等等 国内多所大学精华

    4
    85
    4.66MB
    2010-05-29
    9
  • 毕业设计_论文_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毕业设计_论文_学生宿舍管理系统 管理信息系统在现代社会已深入到各行各业,由于计算机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普及,信息管理系统MIS事实上已成为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大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就是一个典型的管理信息系统,它可以让宿舍管理工作变的更轻松。本毕业设计的任务就是设计一个大学生宿舍管理系统。其开发过程主要包括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和后台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两个方面。主要任务就是建立基本数据,后台程序主要负责的都是管理上的功能。经过分析,本系统运用了Microsoft SQL Server2000为后台数据库,以Visual studio.NET 2005为前端开发工具,系统实现了系统维护、宿舍管理、学生管理、宿舍分配、信息查询等必需的功能,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运行比较稳定,适用于大学院校大学生宿舍管理。

    4
    154
    1.43MB
    2010-05-25
    8
  • linux教程DOC1

    linux 教程 DOC Linux磁盘空间管理与文件的压缩 Linux进程管理和进程调度 等待 还有很多的资料

    5
    42
    4.69MB
    2010-05-24
    10
  • 上位机与下位机通信的设计初步

    上位机与下位机通信的设计初步 讲述c8051单片机的上位机与下位机通信的设计 了解其中的方法与步骤

    0
    263
    258KB
    2010-05-24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