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远程桌面/MSTSC/穿透/转发/软路由

    WINDOWS 自带的远程桌面的工具,碍于*城宽带无法给局域网内的电脑提供公网的端口映射,不得不借助其他远程工具,我尝试过主流的远程工具,**800,**VIEW,等等,即使在流畅的网络环境下,很少不卡顿,而且操作起来,远远不如WINDOWS 自带的,特别是在跨运营商的网络情况。 看来专业的工具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后来下定决心做一套类似转发代理的工具。 网上有大侠提供思路,也有很多代理/转发的讲解,只是大多数,都是技术方面的,利用过年的时间,我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好好制作一下这个工具,方便自己和他人。 现在,可以使用WINDOWS MSTSC 来访问任意局域网内的WINOWS主机了,而且是专享的流畅度。 而且在某些不同运营商网络访问情况下,反向方式往往能避开无故卡顿的问题。 工具分为两个部分 (都是拷贝版 ,C#编写,.NET 4.52) FCAVE_SWC[任意公网] 负责给外部访问和反向服务 SERV_SLV[局域网] 负责局域网端口转发

    0
    569
    1.22MB
    2019-02-15
    49
  • SPCOMs_to_CSDN_20170502.rar

    SPCOM 能帮IT 工程师远程 监控设备,用于远程或本地调试,以及日志分析。 提高产品开发效率和维护效率,帮助企业或个人开源节流。 http://www.spcom.com.cn

    0
    62
    4.66MB
    2017-05-02
    7
  • GSM CDMA 单模开发(SimulatorTool.rar)

    本软件是VC++6编写的免安装工具,用于仿真单模研发。 支持SIMCOM(上海希姆通)的SIM300W,SIM340W 支持SIMWARE(广州信位) 的C200+,C450 SIMCOM 和 SIMWARE 是业界公认的高性价比的无线模块提供商。 本工具所支持的功能就是实际终端的功能(应用完全匹配) 发行本免费软件的目的是让大家一起来研究无线终端的研发,让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0
    51
    2.52MB
    2010-04-11
    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