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t5.14.2_mingw73_32_static.rar

    本资源是本人静态编译的基于Qt5.14.2版本的MinGW 7.3.0 32版本,因为编译一个静态库太费时间了,一旦参数错误又得重新编译,利用编译好的静态编译套件可以省却这一费时费力过程,只需在QtCreator中添加编译套件即可,关于如何编译以及如何添加静态编译套件请参考本人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zhoufoxcn。

    5
    517
    865.59MB
    2021-10-27
    5.9
  • AStyle_3.1.rar

    astyle是一个常用的开放源码工具。它可以方便的将程序代码格式化成自己想要的样式而不必人工修改。本压缩包中包含Windows可执行文件,非Windows平台需要通过压缩包中源代码在指定平台编译。可支持在QtCreator或VisualStudio等IDE中使用或在命令行使用,本压缩包中astylerc文件夹已经预制常见astylerc文件,可直接使用。

    0
    414
    482KB
    2021-09-15
    48
  • Windows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Windows10.0.17134.12

    Windows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Windows10.0.17134.12,是一个利用Windows VIsual Studio开发C++类应用不可或缺的SDK。

    5
    7886
    796.5MB
    2020-09-07
    47
  • SharePoint2010开发人员演练(中文版)

    此评估指南旨在为您概括介绍 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的功能集和可扩展性要点,并让您了解专业开发人员如何才能使用这些功能和可扩展性要点来创建综合性解决方案。本指南以概述可通过开发 SharePoint 构建的解决方案的类型开始,然后介绍 SharePoint 2010 的开发人员工具、新的平台功能,以及解决方案部署增强功能。本指南的目标是为有效评估作为解决方案创建平台的 SharePoint 2010 提供框架。本指南适用于专业开发人员、开发主管和软件架构师。同时也提供了适用于 IT 专业人员的 SharePoint 产品和评估指南所对应的评估指南。本指南还包含一组六个演练,这六个演练显示了 SharePoint 2010 中的示例开发人员自定义项。

    4
    87
    2.38MB
    2012-07-21
    10
  • Highcharts图表示例

    从事过ASP.NET开发的可能都会接触到一些图表控件,比如OWC、ZendGraph等等,这些控件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我们可以像操作.NET中的对象一样控制它们的某些属性,有可能在本地开发好了上传到服务器端部署运行的时候会出现权限问题而导致不能正常运行。本篇周公讲述一个JavaScript的图表控件,不要小看了这个JavaScript图表控件,它能生成各种常见的图表。本资源是http://blog.csdn.net/zhoufoxcn/archive/2011/04/07/6306759.aspx一文的示例代码。

    5
    152
    366KB
    2011-04-07
    16
  • Memcached1.4.2 X64版

    Memcached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动态Web应用以减轻数据库负载。它通过在内存中缓存数据和对象来减少读取数据库的次数,从而提供动态、数据库驱动网站的速度。Memcached基于一个存储键/值对的hashmap。目前它在Windows上的程序不好找,特此提供X64系统的Windows版本。

    5
    107
    109KB
    2011-02-25
    9
  • Memcached1.4.4 X86版

    Memcached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用于动态Web应用以减轻数据库负载。它通过在内存中缓存数据和对象来减少读取数据库的次数,从而提供动态、数据库驱动网站的速度。目前网上容易找到的是*nix下的版本,不容易找到Windows下的版本,现在提供win32版本。

    0
    64
    290KB
    2011-02-25
    14
  • MindScape NHibernate Model示例代码(VS2010扩展)

    这是周公《用好VS2010扩展管理器》一文的样例代码,在本文件夹下的ArticleCollectorDB.sql文件是样例代码所使用到的数据库文件的创建脚本和插入数据的脚本,请在SQL2005或者SQL2000中利用此脚本创建数据表。 注意在NhibernateStudy中的app.config文件中包含有数据库连接配置,请根据你自己的机器的实际情况响应更改。初次之外,可能在NHibernate Model文件中也包含了数据库连接信息,如果你打不开此Model文件请按照《用好VS2010扩展管理器》一文中的步骤自行创建。文章网址是:http://blog.csdn.net/zhoufoxcn/archive/2010/11/09/5998579.aspx

    4
    71
    1.63MB
    2010-11-09
    10
  • SlickUpload控件用法介绍

    本代码示例是介绍SlickUpload这个ASP.NET中的大文件上传控件的示例代码,此代码基于VS2008SP1,如果看不懂代码请到http://blog.csdn.net/zhoufoxcn/archive/2010/07/26/5765748.aspx和http://blog.csdn.net/zhoufoxcn/archive/2010/07/28/5772351.aspx阅读相关文章。

    5
    84
    65KB
    2010-07-28
    9
  • .NET英文简历示范

    这是一份真实的英文简历,简历的主人是一位加拿大人,他有17年工作经验,现在想应聘一个高级.NET程序员职位,如果想写英文简历准备应聘外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5
    230
    128KB
    2010-07-10
    14
码龄21年
已实名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微软mvp

    授予通过CSDN博客平台积极分享微软相关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做出突出贡献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