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能小车FPGA工程zf_finish_car.rar

    基于xilinx FPGA实现的智能小车设计,同时拥有红外寻迹和超声波避障功能。语言采用的是verilog

    0
    214
    3.09MB
    2019-05-23
    12
  • 等精度数字频率计.rar

    verilog编写的等精度数字频率计,可以实现频率的准确采集,数据通过SPI口传输到上位机

    0
    60
    5.27MB
    2019-05-23
    14
  • 基于FPGA的硬件电子琴设计.pdf

    利用外部按键 控制蜂鸣器发出不同的声音。可以学习按键消抖以及蜂鸣器的驱动方式

    0
    654
    621KB
    2019-05-23
    50
  • 基于FPGA的数码管动态扫描驱动设计.pdf

    本实验 的内容是 数码管动态 扫描驱动的设计 扫描驱动的设计 ,通过外部 四位 按键 的不同 操作来 驱动 数码管显示 不同的 值。

    0
    431
    906KB
    2019-05-23
    46
  • 基于FPGA的TLC5620驱动设计(DA).pdf

    本实验 我们 用 FPGA FPGAFPGA对开发板 上的 DA 芯片 TLCTLCTLC5620562056205620进行 控制 ,TLC5620TLC5620TLC5620TLC5620TLC5620TLC5620TLC5620是一个拥 有四路输出 有四路输出 数/模转换器 模转换器 。我们 通过四个按键分别控制 通过四个按键分别控制 通过四个按键分别控制 通过四个按键分别控制 通过四个按键分别控制 四路 输出的电平 变化,随着按键时间的增加对应通道电压值也会之上升。 变化,随着按键时间的增加对应通道电压值也会之上升。 变化,随着按键时间的增加对应通道电压值也会之上升。 同时 ,当按 键下时,我们会将 对应 通道电压值显示到数码管上,单位为 MV 。

    0
    303
    768KB
    2019-05-23
    18
  • 基于FPGA的TLC549驱动设计(AD).pdf

    本实验的内容是 利用状态机实现对 TLC549TLC549TLC549TLC549TLC549TLC549的采样控制,作一个 简易 的电 压表。实验 压表。实验 时通过 调节电位器 RW1 RW1改变 ADC ADC的模拟输入值,数据采样读取后由 模拟输入值,数据采样读取后由 数码管显示,最后用万表测量输入电压并与读取到的据( 数码管显示,最后用万表测量输入电压并与读取到的据( 数码管显示,最后用万表测量输入电压并与读取到的据( 数码管显示,最后用万表测量输入电压并与读取到的据( 数码管显示,最后用万表测量输入电压并与读取到的据( 经换算后的数据 , 单位为 MV )作比较 。

    0
    301
    769KB
    2019-05-23
    9
  • 基于FPGA的SDRAM控制器设计.pdf

    本实验 我们做的是一个 精简 版本的 SDRAM SDRAM 控制器 控制器 ,首先 向 SDRAM SDRAM 写入 一个固定的数据,然后将 一个固定的数据,然后将 读出 的数据与该进行比较,如果相同则点亮一 的数据与该进行比较,如果相同则点亮一 的数据与该进行比较,如果相同则点亮一 的数据与该进行比较,如果相同则点亮一 个 LED LED灯。

    0
    144
    1.26MB
    2019-05-23
    16
  • 基于FPGA的PS2接口设计.pdf

    本实验 的内容是 学习 PS2 PS2键盘的解码,并将结果 通过 数码管 显示 出来,同时为了 能够 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按键被下和释放,我们在 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按键被下和释放,我们在 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按键被下和释放,我们在 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按键被下和释放,我们在 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按键被下和释放,我们在 这里增加了一个蜂鸣器,当有按键下或释放 这里增加了一个蜂鸣器,当有按键下或释放 这里增加了一个蜂鸣器,当有按键下或释放 这里增加了一个蜂鸣器,当有按键下或释放 (包括 长按时每次接收到的通 长按时每次接收到的通 码)时 ,蜂鸣器会发出短暂的响声,及时 蜂鸣器会发出短暂的响声,及时 地提醒操作者 提醒操作者 FPGA FPGAFPGA解码到的按键信息。

    0
    265
    1.32MB
    2019-05-23
    12
  • 基于FPGA的IIC接口驱动设计.pdf

    本实验 我们 用 FPGA FPGAFPGA设计 一个满足 IIC 通信协议的接口 通信协议的接口 ,读写至芯 开发板 板 载的 EEPROMEEPROMEEPROM ,用两个外部按键作为控制端,当 “写控制 键”按下时 ,FPGA FPGAFPGA向 EEPROMEEPROMEEPROM 固定 地址写入一个字节的数据, 并点亮一个 LE D灯,表示写入成功。当 灯,表示写入成功。当 灯,表示写入成功。当 “读控制 按键 ”按下 ”按下 时, FPGA FPGAFPGA从 EEPROMEEPROMEEPROM 读出 数据 ,并将该数据 ,并将该显示到数码管。

    0
    294
    863KB
    2019-05-23
    50
  • Xilinx Spartan6开发板电路原理图

    基于 Spartan6的开发板电路原理图,里面有LED 蜂鸣器 SDRAM 数码管 AD DA等电路,值得大家参考

    0
    431
    87KB
    2019-05-23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