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下的easy_install安装脚本ez_setup.py

    经常接触Python的同学可能会注意到,当需要安装第三方python包时,可能会用到easy_install命令。easy_install是由PEAK(Python Enterprise Application Kit)开发的setuptools包里带的一个命令,所以使用easy_install实际上是在调用setuptools来完成安装模块的工作。安装setuptools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ez_setup.py来安装。有的人可能无法直接下载http://peak.telecommunity.com/dist/ez_setup.py来下载这个脚本。 如安装setuptools过程有问题,可参考http://www.juziblog.com/?p=365001

    5
    104
    10KB
    2010-12-21
    7
  • python爬虫框架scrapy-0.10.2

    Scrapy是python下的一个爬虫框架,挺不错的!官网在这:http://scrapy.org/。 Scrapy is a fast high-level screen scraping and web crawling framework, used to crawl websites and extract structured data from their pages. It can be used for a wide range of purposes, from data mining to monitoring and automated testing

    5
    94
    709KB
    2010-09-29
    9
  • Karrigell官方文档(中文版)

    Python 的web框架Karrigell的官方文档的中文版,PDF格式.

    5
    40
    1.22MB
    2010-09-29
    3
  • The Django Book2.0

    The Django book 2.0 的中文翻译pdf,此书内容对Django 1.1兼容。 官方翻译地址在此:http://djangobook.py3k.cn/2.0/,感谢他们! 爱生活,爱Python!(注Django:一个可以使Web开发工作愉快并且高效的Web开发框架。 使用Django,使你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构建和维护高质量的Web应用。)

    5
    30
    1.97MB
    2010-09-21
    6
  • Axure RP中文汉化包5.5.0.1945

    这是著名的原型设计软件Axure RP的简体中文汉化包。能够支持的Axure版本是Axure-5.5.0.1945。直接安装即可!

    0
    22
    678KB
    2010-09-15
    2
  • windows下的python安装程序2.6的。

    python官网被屏蔽了,好多人下不了,放上来方便大家。windows下的版本。如果你不是很喜欢官方的idle的话,也可以下载ActivePython的编程环境,有多个python版本的对应版本。地址在这里http://www.activestate.com/activepython/downloads 。

    4
    113
    13.06MB
    2010-09-13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