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BI可视化视觉对象和demo

    通过Power BI,由任意数据源获得可操作性见解。利用数据可视化效果模板和众多自定义选项,灵活阐释您的数据。

    5
    2177
    96.52MB
    2020-07-28
    50
  • Scratch2.0基础视频

    Scratch是麻省理工学院的“终身幼儿园团队”开发的图形化编程工具,主要面对青少年开放。 目前已有1.4版、2.0版本(增加克隆积木,Lego和Makey makey拓展积木)、3.0版本(增加视频侦测、文字朗读、翻译等选择性下载扩展积木,并增加micro:bit和Lego mindstorms EV3拓展积木)。所有人可以在任意版本中创作自己的程序。

    0
    70
    13.84MB
    2019-11-12
    9
  • FSCapture.zip

    FSCapture》是一款抓屏工具,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不但具有常规截图等功能,更有从扫描器获取图像,和将图像转换为 PDF文档等功能。FastStone Capture支持不同的截图方式,可设定不同的快捷键进行操作。

    0
    49
    1.72MB
    2019-11-12
    8
  • IT运维管理流程体系设计与实践

    信息系统已成为支撑企业运作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系统的运行维护也显得越来越重要基于对!TIL最佳实践的研究和目前企业运维管理的现状,设计了一套IT运维管理流程体系,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设策略,从而达到改善运维质量、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的目的,充分发挥信息化对企业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0
    338
    237KB
    2015-12-16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