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m视频教程

    学习Storm从入门到精通,大数据流式处理必备,配合kafka.

    2
    182
    70B
    2018-07-23
    10
  • MongoDB视频两部

    MongoDB视频教程,从入门到精通,想拿高薪 NoSQL必备技能。想变高富帅,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吗?那就赶快下载吧,你值得拥有。

    0
    129
    144B
    2018-07-23
    10
  • MQTT测试客户端

    MQTT客户端测试工具,模拟接发送mqtt消息必备神器,快快下载吧

    0
    155
    58.15MB
    2018-07-23
    12
  • jdk1.8 JDK1.8 中文 CHM

    JDK API 1.8.CHM是一款jdk1.8中文版的API帮助文档,可以帮助使用java,jdk的用户们通过api及时查找到对应的类,接口,框架等详细信息的帮助手册。

    0
    267
    40.7MB
    2018-07-23
    31
  • kafka 监控UI

    一、功能 管理多个kafka集群 便捷的检查kafka集群状态(topics,brokers,备份分布情况,分区分布情况) 选择你要运行的副本 基于当前分区状况进行 可以选择topic配置并创建topic(0.8.1.1和0.8.2的配置不同) 删除topic(只支持0.8.2以上的版本并且要在broker配置中设置delete.topic.enable=true) Topic list会指明哪些topic被删除(在0.8.2以上版本适用) 为已存在的topic增加分区 为已存在的topic更新配置 在多个topic上批量重分区 在多个topic上批量重分区(可选partition broker位置)

    0
    378
    57.86MB
    2018-07-09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