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从入门到精通.pdf

    ASP.NET 是微软公司开发的动态Web编程技术活动服务器网页技术ASP的最新版本,它不是传统ASP的简单升级,而是一种全新的、令人振奋的Web开发技术,对传统ASP做了大量的改进。

    4
    145
    24.85MB
    2015-01-16
    15
  • ModbusPoll 串口工具

    windows下一款串口通讯工具,可以与连接PC的串口设备进行PC与设备间的通讯。不错的一款测试工具

    0
    127
    643KB
    2015-01-16
    10
  • AccessPort 串口工具

    windows下一款串口通讯工具,使用它可以进行windows下与串口连接的设备进行通讯;是一款开发调试工具。

    0
    71
    349KB
    2015-01-16
    3
  • DTLite 工具 可查看镜像文件(*.iso)

    这是一款windows下使用的工具;安装后,可以制作简单光盘映像文件和模拟 CD/DVD光驱的最流行软件产品。史上最好用的虚拟光驱工具。

    5
    109
    13.35MB
    2015-01-16
    9
  • 代码之殇 英文版

    HardCode 是《代码大全》姊妹篇,资深软件开发专家30余年工作经验结晶,微软公司软件工程师必读之书,被誉为“软件行业的财富”。此书为英文版.chm格式的电子书。

    5
    23
    528KB
    2013-08-12
    4
  • Unix Shell 编程(第三版).pdf

    本书是UnixShell编程方面的经典书籍。第三版以UnixShell的最新POSIX标准Shell为主线,同时,在必要的情况下,及时指出与其他流行Shell的区别,因此本书对其他版本Shell的编程也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0
    16
    21.69MB
    2013-08-08
    0
  • 系统架构师教程.pdf

    本书作为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指定用书,系统地介绍了系统架构设计师的基本要求和应掌握的重点内容。全书共分21章,对计算机网络基础、信息系统基础、系统开发基础、软件架构设计等诸多内容,以及信息安全、系统安全等内容做了全面的阐述。特别是对合格架构师应具备的理论与实践的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述。

    5
    267
    42.71MB
    2013-08-08
    9
  • PHP从入门到精通.pdf

    PHP是全球最普及、应用最广泛的互联网开发语言之一。PHP语言具有简单、易学、源码开发、可操纵多种主流与非主流的数据库、支持面向对象的编程、支持跨平台的操作以及完全免费等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程序员的青睐和认同。PHP目前拥有几百万名用户,其发展速度要快于它之前的任何一种计算机语言,相信PHP在经过不断发展后,一定会成为互联网开发语言中“主流的主流”。本书从入门到精通。

    0
    83
    56.21MB
    2013-08-08
    3
  • 模糊自适应控制理论及其应用.pdf

    主要内容:模糊自适应控制概述,模糊控制理论基础,T-S模型的模糊辨别方法,关系模型的模糊辨识方法,采用神经网络技术的模糊辨识方法等

    5
    110
    7.41MB
    2013-06-08
    16
  • 英文版VisualC++2010.pdf

    纯英文版的,想看原版的可以收藏一下。VisualC++2010版本,C++详细讲解。

    0
    26
    46.88MB
    2013-06-0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