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TP文件上传下载软件

    FTP文件上传下载软件 纯软件,使用简单,当你有自己的虚拟空间,就可以用这款软件上传你的网站源代码。

    5
    28
    595KB
    2013-04-15
    0
  • 公司网络管理工作终结

    公司网络管理工作终结办公设备报修申请表办公设备使用登记表办公物资采购申请表公司电脑日常使用守则电脑/服务器及其外部设备(U盘、移动硬盘、打印机、复印机、刻录机、显示器、监控器及照相机等公办设备)

    0
    107
    46KB
    2011-01-22
    3
  • 公司电脑管理软件 进行日常电脑的管理

    服务器客户端的设置,进行日常电脑的管理 公司要求所有计算机的使用者设置计算机登陆管理,其密码本身必须使用非空、非账号本身之外的密码形式,密码不得以任何的书面形式的纪录或表示。所有计算机系统的各类账号由综合办来统一管理,综合办应对此做一专门档案,严格执行管理过程。 的相应的生产管理系统用户要严格保密自己的账号密码;严禁用户通过任何方式的表示方法向他人泄露有关计算机账号的所有信息(包括账号ID、密码、账号属性、相关说明等),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产生人事变动后,请该部门及时通知综合办修改用户账号的相关信息或停用账号。

    0
    39
    624KB
    2011-01-22
    0
  • 考勤机使用说明要点***

    考勤机使用说明考勤机使用说明考勤机使用说明考勤机使用说明

    0
    69
    20KB
    2010-04-05
    0
  • 条码打印机的安装信息

    1. 打开电源,同时按住"FEED"键,直到打印机马达启动。 2. 打印机送出约12英吋长的空白标签后,会暂停1秒,然后打出自检报告。报告列出打印机韧体版本、ROM的检测数值合值、RS232传输设定、热敏/热转打印模式、硬件设置和字体设置等。 3. 在PPLB语言平台下,打印机将进入dump模式。再次按"FEED"键可退出dump模式。

    0
    89
    1.84MB
    2009-11-24
    9
  • 为了工作生活方便设计的简单电话记事本系统

    电话记事本,可以方便的记录最近的事情,为了你的工作,生活更加方便,在任何时刻你都可以随心所欲的应用它……

    0
    54
    3.89MB
    2009-05-18
    9
  • 有关组网技术与配置论文

    DDOS和DOS还是有所不同,DDOS的攻击策略侧重于通过很多"僵尸主机”(被攻击者入侵过或可间接利用的主机)向受害主机发送大量看似合法的网络包,从而造成网络阻塞或服务器资源耗尽而导致拒绝服务,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一旦被实施,攻击网络包就会犹如洪水般涌向受害主机,从而把合法用户的网络包淹没,导致合法用户无法正常访问服务器的网络资源,因此,拒绝服务攻击又被称之为"洪水式攻击”,常见的DDOS攻击手段有SYN Flood、ACK Flood、UDP Flood、ICMP Flood、TCP Flood、Connections Flood、Script Flood、Proxy Flood等;

    5
    97
    74KB
    2009-04-16
    10
  • asp.NET学生选课系统实验实验报告

    一个典型的信息管理系统(MIS),其开发主要包括后台SQL server2000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前端应用程序的开发两个方面。对于前者要求建立起数据一致性和完整性强、数据安全性好的库。而对于后者则要求应用程序功能完备,易使用等特点。

    0
    289
    194KB
    2009-04-14
    1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