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components-client-4.3.6

    Apache HttpComponents contains HttpClient and HttpCore Apache HttpComponents 已经取代了 HttpClient 。 官方内容:The Commons HttpClient project is now end of life, and is no longer being developed. It has been replaced by the Apache HttpComponents project in its HttpClient and HttpCore modules, which offer better performance and more flexibility.

    0
    150
    1.4MB
    2014-12-15
    10
  • Android开源项目 GifView源码+demo+jar包

    Android开源项目 GifView源码+demo+jar包 资源来源于网友的免费资源,google code 上不去,国内的又不好找,特发表于此,供大家方便使用。使用方法网上很多,就不说了。

    5
    186
    867KB
    2014-08-14
    15
  • java认证课程

    scjp scjd 考试谁课程,不考证也可以学习学习。主要是平常的学习太松散,这样可以系统学习。

    0
    50
    718KB
    2014-06-14
    2
  • windows7_wifi

    windows7系统自带的功能,集成了一下。 设置完了,需要在网络共享中心设置一个共享网络 这个时候windows会自动生成一个局域网IP和子网掩码 我们需要在这个时候修改它的网络设置添加一个DNS, 即IP所在网段的首个地址。不要加网关和别的东西。 1.保证不被其它防火墙屏蔽, 2.保证本机开启DHCP 3.保证设置了默认DNS 4.保证没有设置别的东西。

    0
    58
    39KB
    2013-09-18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