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刻理解 Ajax的好处,实现对表的增删改查

    开发工具:Myeclipse7.0 服务器:Tomcat 数据库:Mysql 技术: Hibernate + Servlet + Ajax 项目介绍:对单表的增删改查。 通过小项目,深刻理解 Ajax的好处, 以及,它的实现原理。

    3
    156
    6.94MB
    2009-06-25
    10
  • AJAX 实现的实时监测模块

    开发工具:Myeclipse7.0 服务器:Tomcat 数据库:Mysql 技术: JDBC+Servlet+Ajax 功能:定时的检测你的数据库中某个表的记录数量。 心得:通过这个小功能,认识了Ajax的核心思想 XMLHttpRequest对象

    0
    64
    614KB
    2009-06-24
    10
  • Spring的一些配置信息(date map and so on)

    Spring的一些配置信息(date map and so on) Spring Date Map List Set Properties 自己写了一个属性编辑器,主要对Date型数据进行操作

    0
    51
    3KB
    2009-06-11
    0
  • JAVA 笔记-------------------

    一点值得初学者看的Java 小知识点------------------------------------

    0
    50
    5KB
    2009-06-06
    0
  • JDBC——属性文件的用途之一

    JDBC——属性文件的用途之一 嘎嘎!大家看看这段代码,是不是可以把1 2 3 4 放在一个文件中,这样即使换了其他的数据库也不需要改写代码,只需要改写配置文件就行了。 public static Connection getConnection(){ try { 1 Class.forName("com.mysql.jdbc.Driver"); 2 String url ="jdbc:mysql://localhost:3306/database0212"; 3 String uername = "root"; 4 String password = "123456";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url, uername, password);

    0
    109
    774B
    2009-06-06
    9
  • 实战项目-----汽车租赁系统

    最完美的 《租赁系统》 框架 汽车租赁系统

    4
    109
    2KB
    2009-06-06
    10
  • forward PK sendredirect

    <jsp:forward page="转的页面"> 与 response.sendredirect("转的页面")的区别 sendredirect:

    0
    84
    101B
    2009-06-06
    0
  • 利用反射实现的数组增长的小程序

    学习反射的时候学到的一点东东。 ­ 用到的知识点: java.lang.reflect.Array ­ List 集合 内部的实现就是这样的。如果下面的新数组的长度增长原来的一倍,就是Vector集合了。

    0
    99
    964B
    2009-06-06
    10
  • JSP 与 Servlet 不得不 说的那点破事儿

    ­ 简单的图解: 转化          响应客户端 Jsp页面 ----- Tomcat中-----> Servlet -------->

    0
    52
    684B
    2009-06-06
    0
  • JDBC 多表的增删改查-----Version2.0

    今天简单的写了一个多表的 增删改查 ,首先说以下大体的思路: 1.用到的表 及 之间的关系 student(stuId, name,sex,age) address(addId,country,province,city) score(scId,chinese,math) teacher(teaId,name,title,teaAge) stu_tea(stuId,teaId) 1 对 1 关系 : student ------ address 1 对 多 关系:student ------- score 多 对 多 关系: student ----- teacher 2 思想: 把对应的表生成JavaBean , 把Student 看做 主动方, 其他事被动方。 主动方的JavaBean{ 声明被动方的JavaBean 为 主动方的属性---- 1 对 1 声明一个List 为主动方的属性 ,LIst中放着 被动方 多方的JavaBean--- 1 对 多 ,多 对多 } 主动方的Dao{ 主动方主动的调用被动方的Dao, } ­

    4
    810
    4KB
    2009-06-06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