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dini Raamani:Java在异构计算中的角色

    Oracle Java平台副总裁Nandini Ramani表示,HSA非常重要,能够实现一套程序可在多平台上移植,真正做到异构跨平台计算。

    0
    89
    4.04MB
    2014-05-29
    3
  • Mike Muller:异构计算有什么新料?

    ARM CTO Mike Muller将在本次主题演讲中讨论当今的异构结构究竟是什么。人们始终认为嵌入式系统是异构的,那么是什么变化导致如今人们纷纷关注此类计算研究?Muller将围绕不断改进的能耗、明显改善的编程工具、异构结构的新的开发者友好型外形以及SoC,探究变化的本质以及仍需采取的措施。

    0
    53
    2.15MB
    2014-05-29
    10
  • Mark Papermaster:驱动下一代环绕计算体验

    AMD CTO Mark Papermaster展示了能够提高环绕计算体验的软硬件进步,包括IP开发的新方法、处理器构架和开发者能实现的功能。环绕计算致力于创造一种令人与技术交流变得完全自然的环境,令数码视听通过利用云功能、客户端和嵌入式计算,完全实现人所具有的复杂感官能力。

    0
    60
    6.03MB
    2014-05-29
    0
  • Phil Rogers:触摸云端的编程之道

    AMD高级院士Phil Rogers将向与会者介绍AMD自上次峰会以来在异构计算领域取得的最令人激动的最新成果。在上次论坛中,Phil关注了HSA APU以及客户工作量如何从中受益。今年Phil将展示AMD HSA产品如何能够高效、低功耗的运行在服务器和嵌入式场景中。Phil所展示的范例将显示出前所未有的可能性。

    0
    64
    3.55MB
    2014-05-29
    0
  • HSA(异构计算架构)介绍

    来自AMD的资深工程师陆璐讲解了异构系统的体系结构(HSA)诞生的历史以及现在的软件生态系统。视频请见:http://v.csdn.hudong.com/s/article.html?arcid=15816958

    0
    762
    5.16MB
    2014-05-29
    0
  • Gary Frost:从软件的角度看HSA

    AMD院士Gary Frost在主题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新兴的异构系统架构HSA。据了解,HSA为一种智能计算架构,通过无缝地分配相应的任务至最适合的处理单元,使CPU、GPU和其他处理器和谐工作在单一芯片上。

    0
    96
    1.38MB
    2014-05-29
    10
  • Erik Noreke:明日的技术与教育工具

    Khronos Group商务副主席Erik Noreke在主题为《明日的技术与教育工具》的演讲中,重点介绍了OpenCL生态系统及OpenCL 2.0(预测版)新特点。他指出OpenCL 2.0预测版大大加强了内存和执行模型,以应对新兴的硬件性能并为开发者提供更高的灵活度、功能和性能。

    0
    51
    5.44MB
    2014-05-29
    0
  • OpenCL编程与优化Part II

    来自AMD的资深工程师谢海波从CPU/GPU的数据传输、OpenCL的运行时开销、APU架构等方面讲解了HSA和OpenCL优化。

    0
    146
    3.24MB
    2014-05-29
    15
  • OpenCL编程与优化Part I

    来自AMD的资深工程师谢海波从GPU的体系结构、线程与调度、内存层次结构、以及指令吞吐等方面讲解了GPU编程优化的一般技巧。

    0
    114
    7.77MB
    2014-05-29
    13
  • OpenCL简介

    OpenCL(全称Open Computing Language,开放计算语言)是第一个面向异构系统通用计算目的并行编程的开放式、免费标准。OpenCL使得程序员能够充分复用其宝贵的源代码开发投资,轻松应用于多核心处理器(CPU),图形处理器(GPU)和新型加速处理器(APU)。

    0
    138
    5.98MB
    2014-05-29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