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片机用AT89C51 实现7输入表决器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单片机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工业控制和仪器仪表智能化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单片机全称为“单片微型计算机”,从应用领域来看,单片机主要用于控制,所以又称为“微控制器”。在此次课程——七输入表诀器中,其原理就是由七个人来投票,当同意的票数大于或者等于4人时,则认为同意;反之,当否决的票数大于或者等于4人时,则认为不同意。

    3
    299
    312KB
    2011-04-28
    9
  • 2010年图像课程设计

    protel视频的轻松学习,让你短时间掌握这门课程,并对以后的单片机学习有很大帮助

    0
    26
    982KB
    2011-04-28
    0
  • 单片机的可擦除只读存储器

    AT89C51是一种带4K字节闪烁可编程可擦除只读存储器(FPEROM—Falsh Programmable and Erasable Read Only Memory)的低电压,高性能CMOS8位微处理器,俗称单片机。AT89C2051是一种带2K字节闪烁可编程可擦除只读存储器的单片机。单片机的可擦除只读存储器可以反复擦除100次。该器件采用ATMEL高密度非易失存储器制造技术制造,与工业标准的MCS-51指令集和输出管脚相兼容。由于将多功能8位CPU和闪烁存储器组合在单个芯片中,ATMEL的AT89C51是一种高效微控制器,AT89C2051是它的一种精简版本。AT89C单片机为很多嵌入式控制系统提供了一种灵活性高且价廉的方案。

    0
    2339
    31KB
    2011-04-2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