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 to set up Kinect for your Linux Mint 12

    This is a simple and short tutorial on how to set up Kinect for your Linux Mint 12 (It also should work fine with Ubuntu 12.04 or 12.10). For this task OpenNI Framework is going to be used. The official short description of OpenNI is :

    0
    45
    3KB
    2016-04-25
    9
  • Ubuntu14.04中安装配置bochs详解

    Ubuntu14.04中安装配置bochs详解。亲自安装成功。

    0
    444
    424KB
    2016-04-25
    50
  • Linux 下C编程基础

    Linux 下C编程基础。

    0
    39
    443KB
    2016-04-25
    0
  • JDK和Tomcat配置

    环境变量在JDK的配置很重要 。

    0
    77
    1KB
    2016-04-25
    13
  • DB2数据库必须掌握的常用语句

    DB2主要应用于大型应用系统,具有较好的可伸缩性,可支持从大型机到单用户环境,应用于所有常见的服务器操作系统平台下。 DB2提供了高层次的数据利用性、完整性、安全性、可恢复性,以及小规模到大规模应用程序的执行能力,具有与平台无关的基本功能和SQL命令。DB2采用了数据分级技术,能够使大型机数据很方便地下载到LAN数据库服务器,使得客户机/服务器用户和基于LAN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大型机数据,并使数据库本地化及远程连接透明化。 DB2以拥有一个非常完备的查询优化器而著称,其外部连接改善了查询性能,并支持多任务并行查询。 DB2具有很好的网络支持能力,每个子系统可以连接十几万个分布式用户,可同时激活上千个活动线程,对大型分布式应用系统尤为适用。

    0
    146
    13KB
    2015-05-30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