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perledger Fabric 开发实战

    本PDF文档是HyperLedger Fabric开发实战的PDF版。 《HyperLedger Fabric 开发实战》这本书是⼀本实践指导书籍,由浅⼊深,全部动⼿实践完成后,对 fabric 的基础操作就⽐较熟悉了。 书中对fabric的概念理论涉及较少,重点偏实战,我在实践笔记中也没有涉及概念的讲解,所以需要 对 fabric 有了⼤概了解后再参考本笔记进⾏实践操作,同时需要对 GO 语⾔有基本的了解,fabric 的 智能合约是使⽤ GO 语⾔开发,但⽐较简单,对 GO 的熟练程度要求不⾼。

    5
    2634
    2.77MB
    2019-05-05
    43
  • Jstl和Standard包

    压缩包内包含jstl.jar和standard.jar包,可供大家下载使用

    0
    130
    360KB
    2018-06-06
    9
  • Java解析Json所需的Jar包

    此压缩包包含Java解析json所需要的各jar包,一共有7个文件。

    0
    290
    1.89MB
    2018-04-25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