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IS BAK备份 重装 工具

    IIS备份 重装 导入导出工具 支持iis5/iis6的备份和恢复. 1、应用程序池支持,这个主要是IIS 6.0中新功能,现在对于IIS 5.0 到IIS 6.0还原时会主动按配置属性进行创建应用程序池; 2、自动创建IIS用户,当IIS用户存在时更改为数据库中密码(配置中设置后生效); 3、自动设置站点目录、虚拟目录权限(配置中设置生效); 4、对备份数据进行修改,可以添加站点标识、虚拟目录; 5、增加配置功能选项; 6、修正1.0中存在的很多问题。

    0
    83
    92KB
    2019-03-13
    16
  • php使HTML标签自动补全闭合函数

    php使HTML标签自动补全闭合函数 /** * 取中文字符串 * * param $string 字符串 * * param $start 起始位 * * param $length 长度 * * param $charset 编码 * * param $dot 附加字串 */

    0
    352
    1KB
    2018-12-02
    50
  • iPhone QQ头像生成器

    iPhone QQ头像生成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QQ头像来

    0
    54
    284KB
    2012-02-21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