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机学要点期末复习与考试

    电机学要点复习变压器 2 2 2 k k k k k k k k k z U I r P I x z r = = = − 2 2 2 0 0 0 1 m m m m N m x z r I r P I z U = − = = 1 1 2 2 E j4.44 fN m, E j4.44 fN m • • • • = − Φ = − Φ 对一切电抗 m R N x f 2 = 2π 1 2 2 2 2 2 2

    0
    97
    196KB
    2008-12-31
    10
  • 电气工程基础配套习题集

    第一章 引论 1-1 电能与其他形式的能量相比有什么优点? 1-2 为什么提高电压能够降低线路损耗? 1-3 试标出下图所示电力系统中各设备的额定电压。题1-3 图(b)中T3的送电方向是由110kV 侧送向35kV 侧。

    0
    77
    420KB
    2008-12-31
    9
  • 无刷直流电机论文电机学论文

    无刷直流电机因为具有直流有刷电机的特性,同时也是频率变化的装置,所以又名直流变频,国际通用名词为BLDC.无刷直流电机的运转效率,低速转矩,转速精度等都比任何控制技术的变频器还要好,所以值得业界关注.本产品已经生产超过55kW,可设计到400kW,可以解决产业界节电与高性能驱动的需求。

    2
    178
    73KB
    2008-12-30
    9
  • 电机学论文--无刷电机

    稀土磁材料提供了最高的能量密度, 能在较紧凑的结构中产生高功率。无刷结构无须对碳刷作更换和维护, 其使用可靠性大为提高这些无刷电机有时被描述成普通电机的里外换位设计, 通过将普通直流电机的里外换位设计电枢电极, 可获得两大优点。其一, 将感受磁铁旋转位置的旋转磁场移置在转子上, 可免除限制可靠性的电刷。

    0
    195
    107KB
    2008-12-28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