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DN for VB6.0

    MSDN for VB6.0 msdn for vb6.0精简中文版安装说明: 1、执行setup.exe。 2、注册码已固化在安装程序里,不必输入了。 3、按照提示点击鼠标就完事OK。(不要使用键盘)

    0
    41
    13.65MB
    2014-10-30
    20
  • 软件设计师考试辅导资料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软件设计师级考试辅导教材

    5
    52
    12.92MB
    2009-01-07
    3
  • XX公司网络设计方案

    XX公司网络设计方案 XX公司网络需求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共有A、B、C、D、E、F六个部门,分别拥有20、30、45、35、25、5台计算机。 (2) A、B、C、D、E部门都有各自独立的文件服务器,且文件服务器通常不允许跨部门访问。 (3) F部门的计算机可以访问A、B、C、D、E五个部门的文件服务器。 (4) 公司内部的计算机间采用公司内部的电子邮件系统和IM(即时通讯)系统联系。 (5) 公司内部网络与Interner之间采用100Mb/s光纤接入。 (6) 公司内部架设Web服务器,对Internet提供公司的形象和电子商务服务。 (7) 为保证安全,Internet与公司内部网络间应该采用防护措施,防止外界对内部网络未经授权的访问。 (8) 如有必要,可根据需要在网络中增添其他功能服务器。

    4
    457
    57KB
    2008-12-24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